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名古屋勢在必行

這次跟海老名不同在於
態勢擺起來不像是真的會臨時又把我砍掉的感覺

但事實上很多時候我也是自我欺騙而已
結果來了日本才發現我是對自己有這麼深的報復
還有對自己原來可以失望到這種程度

好吧,我不是要談這個
如果真的一個月後簽證順利拿到,
我要在那之前就把機票搞定
無論哪種都希望可以順利清光家具,免多付房租,提早先找好名古屋房租的問題一次解決
家具的照片還沒上傳,但是要約那個時間也未知
不多付就是十二月底和一月底,哪個機會大好像很明顯
提早找房子就非要去名古屋自己看過,工作時候是否恰當一點?
停水電和退房找管理公司很快,就像家具訂出具體時間日期一致
那是不是月底前回台灣,在回家處理這些好一點?
還是回台灣前搞定,直接飛名古屋上工?山下因素應該不可行

月底大概是12/20才能拿到,距離回家我是計畫請十天假,七天台灣三天搬家
但是如果山下先生還要我拜訪東京客戶打招呼,又需要配合他時間
看來不在我掌握之中

那拖到一月底,中間回台灣把國際駕照弄好,還有利用連假找房子,把行李安排好寄送
再者確認山下時間把家具跟水電搞定,先好了再出發到名古屋去是最佳選擇吧?
那這樣的話就是訂月底機票,提早回來然後去名古屋夜巴找房子再夜巴回來
看起來一月分房租肯定要浪費
但是十二月份我要去台灣,浪費的程度是一樣的吧
只是從三分之二變成一半左右
哪個划算?

接下來的連假也是到十二月底了
我不在十二月回台灣,照理說之後的薪水應該是月薪,為了不影響出席一月不要回台灣好點
可是我好怕他一直讓我打工,但沒拿到簽證之前都不妥翻桌
先考慮台灣來回機票在十二月底前,
還是一月的連假確認名古屋的住宿和夜間巴士在結束前,最後一天還可以休息,就起碼要三天
找到後,處理水電家具申請駕照,會同寄行李跟簽約時間,在同山下先生拜訪好客戶打招呼在離開
能耗到一個月時間嗎?

可是機票日期啊傷腦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