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April

剛說了無條件可以讓她封鎖, 今天就封鎖到最後, 連帳號都一併刪除了
為了報復我破壞約定, 連微愛也退出了
對她來說, 她完全無法容忍我跟任何其他女生聯絡
所以當針對這種事情吵了幾次, 我終於跟她做了約定, 不可以主動聯絡其他人, 別人聯絡只可以回復兩三句等等.....
然後當我想跟老朋友連絡的時候, 就破壞了跟她的約定, 於是我成了一個不能被信任的人
因為今後我不管我說甚麼, 她都不會認為我說的是真的, 而只是在騙她
我只是虛應委蛇, 背地裡都是自私自利, 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在面對自己想要跟別人交流的慾望和她之間, 我選擇了自己的慾望, 把她擺到了後面
所以我沒有那麼愛她, 我只想著自己的情況, 一副就是我就是做錯了, 那你要碼接受這樣的我
要碼就分手

我都在考慮兩個人最壞的結果, 都沒有顧慮到她, 我離開這裡之後她有多不安
我已經答應要善待她, 要解除她的不安, 通通都變成是屁話
所以我有深深的愧疚, 對於自己沒有足夠重視跟她之間約定的東西, 視為是我跟她相處的基石
而變得小家子氣的玩玩而已

我跟她道歉, 是我沒有紀律
我剩下的選項, 如果不是分手, 就是把所有的女性朋友刪除, 真的她這樣還是不能接受
那也只能等到她不那麼喜歡我的時候, 跟我分手
當我這麼說的時候, 是不是我也已經預見了自己沒辦法跟她走到最後呢?

從這件事在想到其他事情都是一樣的....從不辦網路到辦網路, 從可以開懷跟別人自在聊天
然後自由跟誰去約會吃飯等等, 我都必須要配合她的要求
為什麼她都可以要求我, 我卻沒有要求她呢? 她的回答是: 你可以要求我啊!
但是我要求這些, 不代表我就可以保證你會愛我, 也無法保證我們能一直走下去
就像我覺得, 我跟老朋友連絡, 並不會影響我們之間的感情, 因為如果會影響的
恐怕也是回到兩個人之間, 先發生了問題, 才會變成自己要去另外找出口

話說如果真的愛對方, 會這樣輕易地破壞兩個人的約定嗎?
這就像是如果真的愛對方, 會這樣輕易的鬧失蹤, 搞不聯絡, 封鎖別人嗎?
從這裡你看到, 男生跟女生想的有差這麼多

也許我的確是沒有熱戀期那麼愛她了吧? 當她不回應的時候, 我那些丟往石沉大海的訊息變得越來越少, 我覺得沒有回應, 自己像白癡一樣, 對她來說卻是我愛她的證明
以前找不到她, 我會想方設法去找她, 透過誰透過甚麼事情讓別人去轉達
我現在都不會....甚至她說叫我不要聯絡, 我就真的不連絡了, 就像現在, 電話打了也沒用
打兩三通, 我就不想打了, 我們有多少生命消耗在這個東西上面呢?

為了一個還不知道能不能走下去的女朋友, 跟所有女生朋友斷絕聯絡方式
是不是很蠢的選擇? 以後她不愛我了, 那我不是虧大了?
我當初只是想說, 反正我也沒有那麼多時間跟機會去聯絡, 刪除了也無所謂吧
但是這樣介入另一個人的交際, 到底真的是對的還是不對的, 我真的有點搞不清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