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失敗

仔細想想
心裡也是不踏實
一定有個東西不夠,這是確認自己的狀態,最客觀的方法
自己的節奏和機會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上
我可以去日本玩一年,也可以去好好做給人家看並且找到機會,這一年的任務也會變得更複雜沒錯,但祇有這樣可以把自己推足馬力和找到動力,比起虛實有限和氣力不足,或許這結果是對自己比較好的

但我的確要再想想。也是時候好好想想,為什麼連一年的實習機會都微乎其微爭取不了

坦白說,自己是僥倖的心態沒錯
不夠嚴謹去考慮那種場合要怎麼樣
是浪費且可惜的,為何我沒留意

所有你想爭取的人事物,都必須要很努力很努力,才可以獲得一點點成果

你跟別人說要加油,自己有沒有加油?再想想
到底在做什麼呢?

好好爬文,不要放棄那個帶來希望的動力,否則你接下來的人生也只是行屍走肉
如果不是因為這次,那種過去大學才感受過的可能性是否很懷念呢?
我覺得這恐怕才是對自己今後最重要的事情

但是要覺悟,好像不斷思考到鼻血都衝出來的程度,很多人都做不到
我一定要做到啊,否則今後要怎麼辦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