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I got so much to say even you don't give a damn shit about it

妳應該清楚,我一直都喜歡著妳
只是我不願讓喜歡這兩個字變得廉價,也為了平衡內心而不讓自己給妳太多聯絡,害怕這會讓自己越陷越深

但是終究,我有太多回憶在妳身上拔不走,而那是很多時候自己跟女生相處的極少數經驗
直到我去了工廠花了大把銀子,才重新認識到我還有著贊美的能力,而不只是當個無賴亂摸以及像個撒嬌的小孩只想抱著一個人很久很久
祇是最後這些都無法啟懂女生心中的那個開關,於是我只能裝作瀟灑地不在乎和不屑一顧,說著單身貴族有價值以及自嘲羅漢腳來閃避自己心裡的空洞還有孤獨
告訴我,我能怎麼做呢?
難道多看ㄧ點電影,就能夠讓自己變的理解愛情並且得到認同嗎?

恐怕我只能當個膽小鬼躲起來掩耳盜鈴罷了,那有什麼意義?
不甘心的話起碼,可以讓我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無法讓妳接受,然後我會走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