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33年度情人節

給自己買了小王子扭蛋,還有蛋糕
再看一次小王子,反而有字幕哭不出來
其實真正感到快樂的,還是存在自己的想像吧?

這身軀殼無法離開這個星球
真正重要的東西,眼睛是看不到的
真正讓我痛苦的,不是錢,不是自傲,不是虛榮
而是人生的進展,用什麼來定義往前走

喬桑說,拿到了永住我已經41歲,我想要做什麼?
我其實沒有好好想過
我內心暗自希望可以娶到老婆,把父親帶來日本
可是那真的是我想要的,還是自欺欺人呢?

要換一個進出自由的空間和通行,你有超過三個月的需求嗎?
那我真正看重的是成為疏離的一份子嗎?
我能夠擁抱什麼,擁有什麼,期待什麼?
我希望在日本開公司嗎?
我想要交到日本朋友嗎?
我能夠在日本遇到可以說心裡話的人嗎?任何一個?

每個人過著自己的日子
這是你想要的生活和世界,是你想證明什麼的東西嗎?

我希望
你能過的很好
你能找到生命中值得活下去的動力
你可以不要再把自己推到洞裡面

我越來越像her裡面,需要讓自己哭泣一下
只是現在可以讓自己哭泣的元素當真越來越少了
愛情,生命,死亡,悲哀和痛苦
只有久石讓的月光音樂會能讓我不知道為了什麼而哭
好像我心裡有那一塊我所無法介入的空間

生命的驚喜,是自己帶來的
我終究是過於畏縮了
享受生活在其中,而不是一直畏縮⋯⋯好嗎?
任何時候都不算晚

多給自己一點力量
也多給一些肯定
人生夠短,日子夠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