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一直被罵

 給自己找事情做這件事的確自己是要檢討的
對在庫的無法掌握很顯然就是在倉庫走動的不夠了,人家沒說的事情不知道要做,以及人家說了的事情沒有做好,這都是基本自己要檢討的地方
我自覺用手機沒有那麼頻繁,可是被看到就是不成了,記得當初在長野也是這樣,我當真是用打工的心情在上這個班,但是對我不是好事
先把自己做好,別去看別人怎樣怎樣
每天要做的事情
早上就先調整一下在庫,數量再確認
十點看一下今天出貨,先大略整理
把可以用的棧板拉出來
十一點問下有沒有其他要追加的事情,
挪一下空間等著出貨
十二點打單,撿貨,貼標,就位
兩點繼續調整一下在庫,搬的挪動
四點掃地,五點處理傳票
六點一天又結束了,其實還有很多事情才對,但我就是沒找出來

就算從頭再來一次,有沒有辦法填滿時間?
大哉問了,可是這麼慢熟,適應的時間都比別人長,很麻煩的啊

我其實依舊沒有用心在工作上是要承認的,很多可以學習觀察的指標,沒找出來就是不行

我有好多事情都不能面對自己,
我也好多東西都不能應對世界
我沒有真的想當好這工作
還是在逃避責任,現實
我覺得我其實很迷惘
目標不明確,如果耗時間,後悔了
早就趕快喊停了
可是我在耗時間,就跟古登一樣
古登耗的有換到我要的時間空間
可是這裡打工,顯然是沒有意義了
那我要期待甚麼呢?

我在想,我真的是在殺時間吧?
我只是不想給別人管
然後很自私的想法,肆無忌憚
這是什麼東西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