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

suck your tit

 引述《nathan89 (Coly)》之銘言:
: ptt首發獻給了西斯版> <
: 本魯以前跟床伴交手都很愛逗弄對方奶頭
: 吸舔咬樣樣都來(大D真的超讚的)
: 但事後床伴卻告訴我其實舔奶頭沒什麼爽感只是癢癢的,視覺享受大於生理快感
: 經驗不多想請問版上E奶水水真的是這樣嗎?


會啊,至少我會(咦

常有人問我大胸部會不會不敏感

http://imgur.com/1b00HJI
↑↑這應該算大胸部 我覺得敏感跟不敏感跟大小沒關係… 會不會有舒服則是跟你會不會舔有關係 就像人人都會舌吻 有人用嘴唇狂甩對方舌頭(誤 有人亂無目的的亂鑽?! 是要唾液交換逆… 自己的口水自己吃好嗎… 窩不是很想跟你交換=____= 有人則可以含情脈脈的深吻 試過在接吻的時候被捧著臉頰>\\\\< 好像自己是被輕捧的娃娃←其實並沒有 Sorry 微離題 我認為舒不舒服跟舌頭的功力有關 舔其實是很大一門學問 舔是需要用舌根的力道往前帶 微用力的往上勾起… 像畫一個Nike的勾勾(不過是倒過來畫 ↑↑看不懂的人請自行發揮想像力謝謝 現在分享的是攻擊男人奶頭的部分 一般女生會往男性的下半身開始 所以男人的上半身是很少被滿足的… 如果你能滿足對方常常被忽略的一塊 相信對方一定覺得你很貼心 自己習慣接吻後 從耳根慢慢往下帶…… 氣若游絲的在他的耳後到後頸 輕輕的啃一下肩膀 舌頭像毛毛蟲的移動(微用力的舔 再突然咬住奶頭 甜甜的啾一下 再來吸住奶頭後舌尖快速旋轉 嘴唇也是有點微用力的吸著對方 另外一隻手沒閒著也要用手指輕繞另一邊奶頭 如果,我是說如果啦 你是可以左邊畫圓形右手畫三角形的人 你也可以用另一隻手輕畫他的蛋蛋 沒錯!!就是這麼忙 如果不行的話就好好做好一件事吧~ 舔 吸 咬 含 吹 怎麼照顧下半身就要怎麼照顧上半身啊 左邊奶頭結束換右邊奶頭 兩邊奶頭都沾滿你的口水的時候 再用雙峰上下滑過他的胸膛 用~滑~的~~~ 以上是攻擊奶頭的組合套餐。 好啦, 看到這邊大家一定會說難怪上一篇男友不到五分鐘 NO 不做這些也是啊 幫QQ 乾老娘搞的這麼忙也是不喜歡做愛啊…… 過去都過去希望下一個5分01秒(笑 5樓你說4不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