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克服恐懼就是生存

我要說什麼呢
已經三十二歲了,不知道自己要怎麼辦
被動收入零,財產一直縮水,CPI完全跟不上,經濟景氣不佳
系統沒建立,當老闆不夠格,做業務更是沒自信
嘴上說著危機感,說著要積極面對挑戰
可是週末還是花兩個小時半在看黃片打槍,這算什麼?

跑圖書館看看電影借幾本日文書就能夠安慰自己嗎?
我說服不了自己,就只有失望,然後那個惡性循環就會拖著我到無以復加的地獄
不知道自己要怎麼辦
這家公司的財務狀況這麼惡劣,業務這麼吃緊
成員都不是看來老練的樣子,我能夠棲身於此嗎
日文足夠對應嗎,國貿概念可以談嗎?產品體系清楚嗎?

這些壓力再過不久都會來,我躲不掉只能正面交鋒
武士的一分說你有身為武士自己的尊嚴和價值
我有沒有站在對的位置?不能只是失望,然後灰頭土臉求生存
未來要怎麼活下去?怎麼生活?怎麼養活家人?
怎麼跟自己和平相處?怎麼與別人建立連結?怎麼把自己過去割捨的那個阻斷的未知找回來?

我真的希望自己是朝自己對的目標前進,在日本也好,做工作,交朋友
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做對的選擇
我只是在玩嗎?一直在吸別人的血生存耗盡自己的青春,換來什麼?
什麼都是中途半端的一事無成?

我心中不斷恐懼的和無法面對自己的生命
用著報復,逃避,閃躲,憤怒面對自己,勉強自己犧牲去換那一點點的投射
其實本來什麼都沒有不是嗎?
那為什麼我要這麼害怕?當初不是抱持捨棄那些才來日本嗎?
怎麼現在又回頭去抱著過去的回憶不放呢?
我又輸給了回憶嗎?又失落和失望於過去的一事無成,開創不出未來的一事無成?
為什麼這麼多罣礙?沒有情人和朋友,沒有家人陪伴和問候
我失去所有東西,也無法用金錢當作自己的動力
用什麼維繫自己的生命?用什麼去建立未來的日子?

情歌再也哭不出來了
意氣風發和自以為是都不復存在
每天就連飯都懶得吃,光盯著螢幕淫叫的軀殼
我跟那個軀殼有什麼不同?溫度.....唉
我不覺得自己像個正常人,起碼只有性慾和吃睡稱不上叫做人
難道是plant of apes?
Live a little, that's all I ask
Why it's fucking hard on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