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很久沒有寫日記

今天10/14,新公司一個月了
我在不高興什麼呢?除了薪水回到原點
吃了奢侈的壽司還在想不做管理的預算
恐懼有一天可能就此耗光不知道下個月房租在哪的畫面
看過before midnight 遲疑自己對生命的熱愛
We appear, we disappear, we just passing through
就算再多留一年,我會不會是在浪費時間生命?
我是不是一事無成?連一個能夠認同自己的人都找不到?
我真的有心好好朝目標努力,累積一些東西
還是繼續過一天算一天?

沒有人認同很孤單,但是回台灣面對現實根本沒有朋友更痛苦
我可能是在逃避這個
想要更了解對方唯一的希望是更了解自己
當他們三個都說要結婚了,那些迷惘我都無法體會
說的好聽
你的問題第一個是 這個女人是不是我要
第二個問題才 我有沒有自信給她幸福
第三個問題是,她的生命有沒有我
第四個才到了,都確定,那什麼事時地物來結婚

終究說的比放屁容易啊
三十二歲不曾有過深刻的戀愛
如果無法從這裡面挖出真正有價值的東西
這與其安慰自己是犧牲,不如就這樣承認自己沒本事做不到還誠實一點
只是說這也代表不了什麼
我終究還是看不起自己啊

只能繼續在慾望浮沈
找不到出路
趕快宣布絕症,讓我放心錢不夠用的問題吧

結果愛情還是最難
或者自己才是最難的?

如果這是寫實的反映,我就是顯然並非熱愛生活的那種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