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マケティング


1.媒體來源:
※ 例如蘋果日報、奇摩新聞
台湾ZINE
2.完整新聞標題:
※ 標題沒有寫出來 ---> 依照板規刪除文章
優しすぎ?!日本女が台湾男にびっくりした所&素晴らしいと思った所まとめ
3.完整新聞內文:
※ 社論特稿都不能貼! 違者劣退,貼廣告會被劣喔!
台湾が好きな日本人女性は近年増えていますね。観光だけでは飽き足らず、台湾に住ん
でしまう日本人女性も少なくありません。
最近喜歡台灣的日本女性逐年增加。但不只有觀光,甚至想住在台灣的日本女生也不少。

そうなれば、台湾人男性と恋に落ちる日本人女性も少なくありません。日本人男性には
ない魅力があるのでしょう。
這麼說的話,想與台灣男性戀愛的日本女生當然也不少。
究竟跟日本男性不同魅力的地方在哪裡呢?

excite台灣が、台湾好きの“台湾通”の日本人女性に聞いた、台湾人男性の「NGなとこ
ろ」と「素晴らしいと思ったところ」を紹介します。
excite台灣詢問了一位喜歡台灣"台灣通"的日本女性介紹台灣男生「NG的地方」與
「覺得很棒的地方」

過ぎる優しさはNG
(太過於溫柔) NG

台湾人男性は女性にはとても紳士的で優しいんです。この点に日本人女性はコロッとい
っているようです。
台灣男生對於女生非常的紳士且溫柔,這點非常得日本女性的歡心。

しかし、このような意見も・・・
但是也有這樣的討論。

「女性に常に気を遣っていて、優しすぎる。かえって疲れる」(20歳・学生)
「非常在意女生,太溫柔反而覺得很累」(20歲 學生)

「一途に思ってくれるところは嬉しいけど、毎日毎日常に優しくされるとちょっと・・
・」(30歳・営業)
「盡心盡力為對方著想的樣子很高興但是,每天每日經常被關心的話有點...」
(keithcola)
「猛烈にアタックしてくる。もしはっきりと断らなければ、相手はまだチャンスがある
と思ってあきらめない」(30歳・飲食)
「會非常強勢的追求女生,如果沒有說清楚拒絕的話,對方會覺得還有機會不放棄」
(30歲 營業)

「1日にLINEを30回ぐらいしてくる。返信するだけで疲れる」(20歳・学生)
「1天內大概會有30幾次的LINE,光是已讀回信就非常的累」(20歲 學生)

など、台湾人のアタック方法は日本人女性を引かせるというのは時々耳にしますね。
等等,台灣人的追求方式嚇到日本妹不時會聽見呢!

意外な一面?!金銭感覚は日本人女性に高評価
意外的一面?!金錢觀佳 在日本女性中有著高評價

「素晴らしいと思ったところ」の意見の中で一番多く、台湾人にとって一番意外だった
のは、台湾人男性の金銭感覚が日本人女性に高く評価されていること。
「覺得非常棒」的意見當中最多,台灣男性金錢感覺在日本女生中有著非常高的評價。

「無駄遣いは嫌いみたい。メンツを気にすることもなく、自分の身の丈にあった消費活
動をしている」(30歳・貿易)
「討厭亂花錢的樣子。不會注重自己的面子打腫臉充胖子(ffmuteki9)」
(30歲 貿易)

「使うべきところにお金を使っていて、普段は節約している」(30歳・主婦)
「該花錢的時候就會花錢,平常的時候非常節省」(30 主婦)

「自分の収入を増やす努力を喜んでしているところは尊敬する」(30歳・営業)
「會為了自己收入增加而努力,且會為此開心,這個地方非常尊敬他們」

「ふだん節約して、お金を貯めて私を旅行に連れて行ってくれたときにはとても感動し
た」(20歳・学生)
「平常非常節省但是會存錢帶我一起去旅行,這點真的讓我非常感動(20歲 學生)

台湾人男性が「普段は節約して、使うべきところにお金を使う」ところに魅かれている
ようです。
台灣男生「平常很節儉,但是該花錢的時候就會花錢」這點似乎對於日本女生來說非常
有魅力。
台湾人はメンツを気にするという話もありますが、まぁそういう人ばかりではないので
しょう。
台灣人對於面子也非常在意,麻、這樣的人也不是全部都是對吧?

日本人女性は清潔感をとても重視する
(日本女性對於清潔感非常重視)

また、もうひとつ高評価だったのは、台湾人男性に“清潔感”があること。
還有一個高評價的地方就是,台灣男生的「清潔感」
「それほどオシャレではないけど、清潔感はある」(30歳・貿易)
「雖然穿的不怎麼樣,但是非常乾淨」(30歲 貿易)

「短髪が似合うよね。髭もきれいに剃ってるし、いつも清潔を保っている」
(20歳・学生)
「非常適合短髮,鬍子也括的很乾淨,時常保持乾淨清爽」(20歲學生)
「短髪がイケてる」(20歳・サービス業)
「短髮的話,非常帥」(20歲 服務業)

「台湾は常に暑いけど、汗臭い人は少ない。街を歩いていても、汗でベタベタしている
人は少ない」(30歳・営業)
「台灣經常很熱,但是有汗臭的人很少,走在街上的時候,因為流汗身上濕濕黏黏的人
很少keithcola」(30 營業)

「よくきれい好きな男性に知り合う。自分の部屋の整理整頓と掃除が好きみたい」(20
歳・サービス業)
「剛好認識有潔癖的男生,喜歡整理跟打掃自己房間的樣子」(20歲 服務業)

ふだんから清潔を心がけている事が日本人女性に好印象のようです。
從平常開始就保持清潔感的樣子,似乎讓日本女生有好印象。

でも、以上の特徴は「人による」ということを付け加えておきます。
但是以上特徵是「因人而異」的。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といわれるように、台湾の人は優しい人が多いんです。でも、
優しい人ばかりではなく反日の人もいるので、過信してはいけません。
常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台灣溫柔的人很多,但是反日的人也有,
所以過於相信這句話是不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