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

炮友

!!小女子163/68 不喜誤入!!!

-------------------

"等很久嗎"你來開門時總這麼問
"不會啊"我用招牌笑容回應
每次來到你的租屋處
總在你來開門那刻起就濕成一片


進了門 你癱坐沙發上
我卸下身上的包包 跨坐上去 手環在你脖子上
燈光很昏暗 但我仍清楚看見你深邃的輪廓

"你今天塗口紅 嗯?"低沉的嗓音總讓我難以招架
"嗯..."我抿了唇 眼睛不敢直視 害羞的回應
"反正都會被我吃掉"就這樣親了上來

我們飢渴的吻著彼此的雙唇 唇舌交纏
你貪婪的把手伸進衣內在我的胸上搓揉
我扭著腰 能清楚的感受到你的勃起

"真想在這裡直接幹你"
"真的嗎"我雙眼注視著他
"不行,這裡會有人經過,上樓吧"


到了房間
"門記得上鎖"
在鎖好門轉身那刻 你就抱了上來
我們相互擁吻 你的手游移在我的胸上 臀部
我閉上雙眼享受著親吻以及被撫摸的感覺

漸漸我們吻到床上
起初只是坐著後來漸漸躺下
唇舌之間的交纏 卻沒有停過
我時不時忍不住發出小聲的呻吟

你急促將我的衣服褪去
我拱起背部 好讓你熟練的解開後方的內衣扣
"好香..."你在我脖子邊吸了一口
心裡默默驕傲Victoria's Secret乳液果然奏效
接著瘋狂搓揉著我一覽無遺的雙乳

"幫我含"一聲令下 我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你躺在床上 我迫不及待連帶你的內褲和褲子一起脫下
一口含了進去 坦白說口交不是我的強項
但是仍拼了命的吸吮 舔拭
你時不時逗弄著我的奶頭 將我的頭往下壓
可以清楚感覺到你的龜頭頂在我的喉嚨
這感覺不是很舒服 但是又有種說不上來的愉悅

接著你將我壓在床上
吻著我的雙唇 耳後 頸部 漸漸到胸部
一手揉著我的胸 雙唇包覆著我的奶頭
一手漸漸向下摸"怎麼這麼濕了?"
你坐在我身上褪下了僅存的上衣
也脫下我的褲子及最後一到防線

拿起一旁的保險套 熟練的套上
我的目不轉睛的注視著你的一舉一動
對我來說 你真的是個很有魅力的男人

將你的肉棒抵在我的小穴口 又再次吻了上來
"真的好想要 拜託快幹死我"內心拼命吶喊著
嘴卻被你的唇舌填滿 滿足的說不出話
我扭動著腰 希望你能填滿我
這種感覺實在很掉人胃口

"想要嗎?"你露出邪惡的笑容
"嗯...."我注視著你 幾乎說不出話來
"想要就自己說啊"
"我想...."話還沒說完 你就頂了進來

開始一陣瘋狂的抽插
甚至能清楚聽到小穴濕淋淋的水聲
"你怎麼這麼淫蕩"說完又在次吻了上來
"嗯...嗯....啊...."伴隨著你的吻 我只能發出這樣簡單的呻吟
清楚感受到胸部貼在你的胸膛上不停晃動

接著轉向側面
我提起臀部 好方便抽插
你雙手放在我的胸部及腰上
“嗯....嗯....啊...嗯.....”
隨著越來越激烈的抽動 我也忍不住越叫越大聲
你用手摀住我的嘴示意要我不能叫太大聲
因為租屋處隔音不太好

然後我們又轉向正面
這次你講我的腿向上抬 膝蓋貼在胸部上
又是一陣瘋狂的抽插
你將食指及中指放入我的口中
我像是襁褓一般吸吮著雙指
此時已經幾乎爽到失去意識的感覺
真的好喜歡這個姿勢 每一下都頂到底

最後在一陣激烈的抽插中
“阿斯.....”你射了
腦中原本興奮無比的感覺
也瞬間回到了現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