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奈良京都五日遊

京都五天,是奢侈的
因為透過小兔買的兩張近鐵五日卷都過期,我還是在前一天出發前半夜才發現
真的是有夠幹的,等於還沒出門已經丟7600到水溝
本來沒打算去玩,老天註定不給我一個機會
要回去上班....就覺得好冤啊!我到底在幹什麼啊!
從嘴勃那裡聽到其實嘴詹嫂子只打算跟我吃個飯,礙於情面搭應了要讓我跟一天又不好推
我就滿對不起嫂子的,預計24號的嵐山瞬間變成23號的宇治,還讓人家一點準備也沒有
因為我起大早走是五點...晚上煩惱三個小時,只睡一個小時就去搭車,有夠痛
反正就是被自己氣死,媽的
跟嘴詹討飯店房號結果也只好變成這天碰面了,還要為了我改行程,我真是不想活了
以後被講一輩子不幹,我就說跟著你們的行程,反正我也沒去過
到京都九點,等著和嘴詹會合
這次明顯我感覺到
不像平常哈拉鬼扯的嘴詹
不像兩個人甜蜜深情的蜜月旅行
不像第一次來日本的觀光客
兩個人感覺很累,不知道在想什麼,也沒有朋友久別重逢的熱情
就是,沒有興奮的兩個人,就算跑了宇治平等院,稻荷神社,衝紅葉名勝東福寺
搶在最後一秒殺進去,也不做太多反應
後來意外發現的塔頭光明院,才有一點驚喜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