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第一天上班

回想過去在那些朝鮮人底下做事,我其實忽略了很多應該把事情做好的元素
包括進度的報告,商談情況,聯絡管道暢通
都在一次又一次的事件中變得膽小和退卻
這根本就不是良性的
記得當初在去上班之前我就很清楚,自己是不甘願的
就算敖到了那些資格,那段時間的壓力和日子也的確讓人覺得痛苦
並且絕對不願意再經歷一次了

新的工作我如果要改變以前所發生的種種問題,我勢必要有不同的方式
要更開朗一點,更勇敢,更願意跟別人溝通
那才是我今後可以留在日本的養分

中午午休,天啊我有點打瞌睡了
公司一堆子企業,看來要搞清楚關係要花不少時間@@

下午照行程安排,其實還是有點注意力不集中,資料不少要搞清楚脈絡
否則知其一不知其二
寫心得沒寫什麼鬼,我文筆太差了啊

最後老闆氣勢好強,所幸物流中心的老闆野田先生還算和藹
剩下問題是工作簽的申請和通勤時間的睡眠問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