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入社三週目

每天早上五點二十分起床
搭六點零五的都營新宿線
換乘六點四八的小田急線
轉上七點五十五的長16線
八點二十分下車走二十分
大概差不多八點四十五分
進到公司

累不累?最初一週間還好,大概挺亢奮
第三天有點恐怖沒設鬧鐘醒來六點
跑著去搭六點三五的尾班,否則來這裡就遲到了
進到二週間,開始覺得疲累,因為延長到比較晚下班,但我進度慢了一般人一半,普通這時候已經上線了
第三週間我每天早上都覺得睡不夠,前幾天甚至睡過站,下車快跑,搭上回程才知道過了一個站,走在路上靠北浪費錢又疲累

我不知道還能撐多久,因為這週三我就被談話說我日文超爛不能溝通,要我知道退
但是我凹了兩個月,希望屆時做決定
自己過兩天還是沈浸在負面情緒影響,覺得不知道怎麼活

本來想搬家先解決時間問題,但是講完這下也不能看房子了,持續狀態兩個月好累,但放棄了都沒有了
你也知道自己想偷懶去爬富士山去看祭典,可是已經玩了這麼多久沒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