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最近的心情

還是睡不夠
可以休息日子的話還是想出去走走
就算只有自己一個人
有時孤單寂寞也是自己封閉出來的
就像群組上面可以對話的人越來越少
唯一的出口獲得認同就是貼一些旅遊照片討拍,如此而已

但似乎這樣也變得奢侈?

每次想到自己的人際關係就覺得挫折,每次都要跟自己說你都不關心別人誰要關心自己
但是丟了再多笑話和連結也得不到一句問候,我要的到底是什麼呢?

是性?被認同?只想找人聊天?還是自己要往內求,但終究逃避?

我旅遊自己一個人走了好久,也不能理解老天爺能告訴我什麼
不求什麼的結果是一無所有,我本來也是一無所有
能夠擁有什麼繼續勇敢活著的勇氣?
我可能還是太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