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慌慌張張找貨渾身大汗,以及搞丟鑰匙花三萬ㄧ開門的夜晚

坦白說我一直是這樣的惡性循環

生活品質和生活方式都是在最底限的情況下過,當一個垮掉的時候其他骨牌效應就跟著垮掉,除了對自己的憤恨拿不出其他辦法,就像高中生自殺的那晚對於國民黨的厭惡與痛恨,不共戴天之仇

我對自己也是這樣的心情
非常糟的情況,然後更糟的情況隔天給我出更多問題
電腦操作正確或者傳票知道確認什麼地方,搞錯背景設定是否我就不用浪費那麼多時間把錯的貨找出來?是否有更多時間回去看電腦資料?就能發現ewel還有貨要出沒處理到?最後還要變成自己第一時間反應給大和田先生罵藉口,賠不是,想走不敢走,逼到最後每天都在跑巴士和電車時間,鑰匙只有可能在當時搞丟機會最大.....回到家被蟬瘋狂嘲笑,備用鑰匙又不帶身上,也不藏外面,也不敢爬外牆,也無法請隔壁讓我爬窗戶,像個白癡找24小時服務的鑰匙屋,遠從品川拼高速公路來,怎想到是網路寫七千多的四五倍,三萬多.....天啊,我突然有一種很不真實,好像在作夢一樣的感覺,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到底是在幹嘛啦?

睡眠更壓縮更睡不夠,家裡沒清又過敏睡不著,隔天鬧鐘叫不起來,早餐也沒辦法吃,衣服不能晾,又是慌慌張張跑著去搭車,在電車上又渾身是汗的停不下來自我折磨,想到浪費的時間跟金錢,想到過去自己每次都這樣,好不容易省了一些錢,就來一筆大的把全部的努力心血和力氣通通泡湯,你說我怎麼原諒自己?我根本沒辦法放過自己,事情一整個糟透了,這不是我要的生活啊!還不夠體制化嗎?到底要我怎麼做?能不能放過我?真的很難過日子,無止境的自責和低落,然後生命一點可以支持自己的東西都不存在,來日本一年了,我累積建立了什麼朋友嗎?真的最惡就是這樣
搞得自己一點都不想活下去
被世界拋棄,被自己流放,被人群孤立

是我選擇讓自己變成這樣嗎?
真的好氣,可是又沒有人關心
我真的這麼糟嗎?一點支持都得不到?
我很貪心嗎?我不值得嗎?我沒資格嗎?氣到想哭啊,為什麼?

為什麼不去死一死乾脆,廢物在那邊行屍走肉,我能期待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