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許久不見謝媽謝爸

原來思緒拉到十年前沙卡噹步道那個時候,我就回憶起曾經有這樣的緣分
大哥們都是傑出的人物,甚至結婚這麼多年我都還會看到他們牽手
甚至還有請蔡英文吃飯的實力,台灣有競爭力的人其實是這一代吧
跟我說了不少金玉良言
靠關係的生意不長久,實力和競爭力才是最重要的
不要被壓落底,自己要能判斷不要被日本人卡在那個位置上就沒有辦法動了
年輕的時候不拚一點,老的時候才拼命嗎?
自己人才沒辦法錄取,因為做得不好是不好,做得好也不好
還聊到吳建穎的事,搬家工作等等

我好久沒參與這種場合,聽一堆前輩說話
而且是道地的台語
好熟悉,好感動,也好溫暖

但是喝一杯啤酒就貧血,身體的確是變差了
那個眼冒金星的感覺,真的很久沒有經驗到了
如果自己代謝的能耐不行,不是要維持身體的健康,就是要可以運作讓他出汗
當初2007年我成功讓自己出了汗,但是睡意依舊
2015年,出汗只有一波不夠,眼冒金星是回到國小畫面了
運作感覺氣不順,吸太多吐不出去的感覺
要怎麼調整不知道要摸索一下,但水果和運動應該也是無法欠缺的
我這樣出醜,其實很難看的

但是自己的身體沒辦法,我撐不下去就是這樣
自己好好經營是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