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跨國淫


大家好,我只是個小商人。

看到板友們在討論著此則新聞,我就想做個夢。

-------夢境分隔線-------

我先自我介紹一下,小弟本業是個貿易商。

副業是因為本人的興趣,所以開了間小茶店,茶資六年。

拎杯已經很久沒有出來刷存在感了

所以今天看到此新聞,我可以來分析一下

順便刷個存在感,騙p幣選板主

本人對台灣的法律不是很熟悉,但是我還是把一些經驗分享給朋友們

我相信新聞裡的人物應該就是我們所熟知的戴姐

在台北做的比較高端的是戴姐跟紀姐

一般來說,一旦打入高端的市場

這個不代表你可以躺著賺

這代表要戰戰兢兢地下去做

因為客人群的關係,收入高,但是一旦曝光了,就準備被這些高端客人誅九族

這是個恐怖平衡

此話怎麼說?

你的客人如果是檯面上有頭有臉的人物

有幾點非常重要

1. 隱私

2. 小姐素質

3. 不能隨意得罪人

隱私是最重要的,在檯面上的人閃狗仔都來不及了

對於做我們這行的,更是要幫客人保持隱私

我常常在上面廢話,但是我不會去說我有哪些客人

名人是名人,他們不是聖人

他們也是有需求,在家裡的媽祖婆也有吃膩的一天

因此,有名有錢的人,要找的就是像我們這種高端的老闆們

名人嫖妓被抓還是開趴被抓,這種都是很有看頭的新聞,而且一旦被影射

跳到黃河也洗不清阿,為什麼陳致台被爆出來?

你他媽花台幣5000、6000找的是能有多好?

再來是小姐素質,一般高端的客人當然不會看上普通的小妹

高端客人不缺錢,但是他們缺素質高的妹子,缺口風緊的妹子

或者有其他特殊需求的

現在是個數位化的時代,我看很多帳冊以及名單都還是用寫的

雖然可以降低在網路上被破解的風險,但是手寫的很容易被警察抄到成為證據之一

因此我本人則是用雲端加上代號做帳以及做名單

比如說

hy103ntD58120s0gd

這個代號裡總共有9個我所需要知道的訊息

代號對我來說都必須要一目了然

而說到素質,高端的客人漂亮的女人當然是有吸引力

但是已我的客人來說,很多中年高端客人,找的是要感覺

因為在漂亮的妹子,他們要多少有多少

當然還是有不少人是要找漂亮的。而我們就必須要滿足客人的需求

比如說之前在中x某個低能節目很有名的固定咖,最近版面不少

當初就有出來幾天,某個有名的x姐搞到的,一開價就是40萬

排的人一堆,層次不夠高反而排不到

就可以看出來,這些人缺的不是錢,而是優秀的妹子

往往當藝人賺不到生活所需,但是挾著名氣到這行來做個幾單就夠吃好幾年了

最後就是高端的客人,完全得罪不起

為什麼是恐怖平衡? 就是因為你的客人可能權力很大

看看電視上的立委們,哪幾個有在玩其實都知道

阿大家會覺得說,你在洛杉磯開業,你知道三小?

我沒去接這些人,但是接過他的妹子會說話啊

但是這些事情說出去的話

第一個妹子死定了,如果妹子還是有頭有臉的人物的話,那更慘

第二個老闆也死定了,如果惹到的是大咖的話,等著被稿吧

第三個客人也死定了,爆出來的話,如果是大咖一點的還有能力壓下來

沒有的話他也死定了,光新聞24小時說他出去開查某,全台灣都知道了

因此這形成了一種恐怖平衡,誰也不能出錯

所以今天這則新聞出來,我相信很多高端的客人都在皮皮剉

一些小模還是網美就不用說了,放心好了,這些老闆跟高端客人不把你們放在眼裡

老闆已經被抓了,他有一陣子要喝西北風了

小妹來說,就要看這位老闆怎麼藏他的名單了

畢竟不是現場抓到,在美國來說是無法判刑的

最怕的就是狗仔將他們給挖出來了

因此,身為一個高端老闆,安全隱私,是最重要的

而且每天都不能出錯,富貴險中求,而這個錢來的快,相對的風險高很多,更要加強把關

樹大招風,因此更要小心操作

老闆築的塔越高,掉下來就越痛

我平常在洛杉磯這邊幫許多朋友安排

一般來說我有正常的店面(給一般大眾)

以及vip的顧客

正常店面我已經說到爛掉了

我來說說vip客人通常跟我拿最多的是什麼

一般來說伴遊最常見,再來就是開趴了

伴遊的話就不用說了,此則新聞所做的幾乎都是高價伴遊

也就是從台灣抓一些小模到國外陪客人逛街、商務、打炮

行情價一天$5000美金起跳

再來最大宗的就是開趴了

在洛杉磯這邊,遊艇趴特別多,而且大約一個月我可以接個3單左右

放假時期基本上平均至少都有5單以上,甚至更多

客戶不外乎就是些富二代以及老闆們

超跑團、秘密學生群組、老闆招待客戶等等

而小妹都要挑過,不是說漂亮想做就能做

參加這種活動手機是不能帶的,上船前或者進屋前東西都要交給我們配的管家做管理

有時候進屋後就要全身脫光光進去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酒、食物,各式各樣的玩具(看主題)

通常這樣的行情一個小姐一晚約$3000美金起跳,素質越高價格越高

如果要玩藥的話(molly或者歐洲糖等等)

價格還要再往上加,客人需要的話偶爾會透過我們

畢竟洛杉磯的社團裡有各行各業的人,因此許多客人往往省麻煩,會直接開條件給我

我們是全部都包,食衣住行,所有的玩具全部都包

一場下來客人大概都至少要花2萬以上

如果客人夠大手筆,我們偶爾會附贈一個jar的歐洲糖

在此分享個名詞給大家,如果喜歡電音趴的朋友(ultra或者wonderland)

在美國很常會聽到jar或者boat

jar泛指100顆而boat泛指1000顆

最後,

這行水很深,有時候不是一般人想的那麼簡單

並不是說找個妹子,找客人打炮賺錢,這樣就好,很多後續措施都要想好做好

出去玩很正常,而且也擋不住

在外玩,安全最重要,平安回家最好

因此挑選老闆非常重要。

-------夢境結束線-------

以上純屬夢境,如有雷同,一定是巧合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