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

內射

安安

小妹跟男友在一起也半年多要邁向一年了

除了生理期的時間以外

幾乎天天天天內射起碼一次(平均)



有時候內射完就睡

隔天早上起床放個屁之類的

下面就會流出液化的精液

明明做完時都有稍微出力擠、擦乾淨

但好像因為真的都射很裡面

仍然會流出來很多...Orz



最近內射內射內射之後

突然讓我開始想要寶寶了XDDDDDDDDDDDDDDDDD

有人跟我一樣被射到想要有小孩嗎XDDDD



原本以為自己性慾很強了

結果男友比我還要有需求

放假的話有事沒事就會來一發

睡前我都迷濛了他還是可以很興奮的幹XDDD

我也總是一聽到他興奮的喘息就進入狀況



當我因為G點一直被強烈衝擊

叫到快哭出來

他就會超興奮的更用力幹我

然後頂到最裡面之後射出來

就感受到他的肉棒一直在我身體裡一脹一脹的

然後就好想生寶寶。


是荷爾蒙作祟嗎XDDD




早上起床有時候就算不放屁

也是會走幾步之後開始往下流

流到小腿流到拖鞋

男友看到就會說我好色淫水這麼多(幹

--


SilentBob: 
啥小啊 肛內直噴喔
痾...你不知道下半身出力 陰道會收縮擠壓嗎zzz dream0911:
放屁就流出來!城裏的人玩好大
qualala:
http://i.imgur.com/kwKZ9Yg.jpg
我吃事前藥,謝謝 AnAnNiHow:
4 更年期到了,另外為了減少碳排放請少放一點屁,謝謝
buzzisten:
醒醒吧
醒什麼? jackx0117:
學生時代的小護士有87分像,懷念
其實我28惹 wyesa:
好美的日子...
他說要天天幹我幹到他不能硬了為止XDDD QueenYi:
內射真的爽......
愛死內射了啊啊啊啊啊 gshock:
當你男友真好
我有這個男朋友真好>///< moint:
那個感覺一定很爽吧
你是說流出來還是內射的時候? learnbao:
好羨慕你們這種頻率啊
wynton:
圖呢
垃圾桶圖嗎XDDDDD start0917:
第二年頻率沒減才是真的
odahawk:
可惡真爽,已羨慕
bungtw1024:
喜歡內射+1,已結紥
NOOOOOO感覺很痛QQ coldwhites:
可是生小孩就不能修幹了
我很怕生完會冷感欸 好多朋友生完都會QAQ cowking520:
我女友跟你一樣,但他沒有吵著要小孩
痾 我沒有吵著要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