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賤貨S

P《體罰》


星期六的同樂會是制服日

跟妹紙有完美的配合演出(?



---




當我走到沙發旁,

看見女老師L與男主任B坐在沙發上,
中間坐了水手服J妹妹;


聽說J妹妹被視為重點調教對象,
所以各方面都被嚴格要求著;
眼角泛著微微淚光的J妹妹,
大概又被調教了...


瞧她雙腿夾緊,頭低著,
B主任手上拿著手機,眼睛觀察著J妹妹;
L老師著黑色深V露背連身短裙,
露出性感的酒窩對我淺淺地笑;



S在我身後拿著兩隻木拍,一粗一細,
思考要使用哪一隻處罰我...

我默默將手扶在沙發旁的茶几邊上,
彎腰、微開腿、站著;



啪啪啪!

『嗚~呼......』
我雙手抓緊茶几深呼吸...


「呵呵~這只是前菜熱身啊...」



" 可以開始了。"
L老師輕輕的說著...



啪!

『啊!!!!!!』

S打得響亮,我叫得更大聲,
壓過場內的音樂聲。



『呼呼呼...』

我撐著身體挺過接下來的疼痛;

1、2、3、4、5!


『啊!啊!嗚嗚嗚......』

每一下都落在右邊屁股上,
後面幾下痛著踱步,
因為亂動的關係,
有幾下打在比較高的位置,
我痛得受不了而蹲下來;


重新站起來之後,我回過頭對S說:

『好痛喔......』


S大笑:「哈哈哈!不痛幹嘛打妳?」

默默低頭轉回去,重新站好;



啪啪啪啪啪啪啪...


我痛得亂叫,
主任B將手機放在我臉旁邊,
我每叫一聲,手機app的曲線越高;



顧不了旁邊圍觀的人
也顧不了J妹妹陰戶裡的東西,
閉上眼睛放聲大叫;


一會踱步、一會跳腳,
等我快撐不住雙腿合起來時,
S將木拍插進我兩腿之間,用力往上提;


『嗯......』

壓迫陰蒂的地方有點痛,
陰道口卻有點爽;
我翹起屁股,忍不住蹭了一下,
S立刻抽出木拍繼續打;

就這樣,痛痛、爽爽,痛痛、爽爽...


打了幾分鐘,流了些汗,
屁股的疼痛有點麻痹了,

我閉上,喘息......

微笑



『呼~』

高潮了......



當我享受高潮的同時,
S將木拍換成紫色的真皮散鞭;


雖然S很用力打在我背上,
不過因為有穿衣服,
背上的肌肉很像待煎的牛排,
醒了醒,很舒服......


『嗯~』


他往下打在屁股上,
散鞭繞過陰戶打在前腿,


感覺

很辣



然後我又開始叫,
就像釋放所有的壓力,

哭了


我站直轉向S,
貼在他胸口擦眼淚、喘氣,
他摸摸我的頭,捏捏紅腫變硬的屁股:

「好了,可以了!」

然後轉身離開;



我蹲在L老師前面,L老師:

" 妳做得好,J同學高潮了!"



看著L老師溫柔的微笑,
B主任滿意的臉,
和癱軟無力在沙發上的J妹妹......




下次,我還想要被體罰!




--

我的散鞭超美~
我的屁股超青~

https://i.imgur.com/MblahI9.jpg
https://i.imgur.com/5OCtAVV.jpg
-- MiiShin:
我一定打死妳
Lume0117:
欣欣來吧~(躺
maxxxxxx:
有聲音
liskenny:
所以J是聽妳被虐而高潮還是被插了東西高潮?
她裡面的玩具是聲控A_A blackzero1:
打得寧姐樂不思蜀
litann4:
我也要去 >\\\<
妙子來嘛~ bightj40223:
讚讚
hawkeagle:
寧姊屁屁超美的(被打瘀青更好看)
有破皮流血的地方是鞭子抽的~ LoveBDSM:
下次也想挑戰和寧姐一樣的青屁屁!
小虐一起來!(妳屁屁好美 rubykry:
希望下次去可以遇到寧姐^/////^
露比要去飛客嗎? 我沒事就會去玩~ 只是不確定飛客日時卡稱好了沒XDD arthurwechat:
整片瘀青好可怕..
>////< iam01407:
寧姐啊嘶
嘶嘶嘶嘶嘶嘶 expresso:
用看的就覺得痛.....
「不痛幹嘛打」 sexycoco1988:
哇.......好像還不錯的感覺!這瘀青大約要多久能消
sexycoco1988:
掉呢?
大概2星期>0< coco一起來玩~(扭 haha7456:
沒有收觀眾嗎?
公開場合,歡迎圍觀(? hao818:
Oh My God! 好痛的感覺! 不知該不該給推(鼓勵這樣行為)?!
知情同意~BDSM是健康的活動~ hao818:
因為不太能接受呀,看起來很受傷太心疼了咯
是我拜託S打的QAQ vaico:
瘀青有點嚇人
爽爽痛~




「妳的性慾一定很強吧」

「妳的需求很大嗎?是不是老爺沒辦法滿足妳啊」

「妳這個小騷貨,讓我X死你吧」


每當我發完文章之後,常常收到諸如此類的站內信,通常我都是直接略過,我有時候也會
問老爺,我真的性慾很強嗎?


老爺說「妳在我面前當然是個小母狗啊,但僅止於在我面前」話說完就會在我屁股上用力
的打一下,然後我就濕了...


每當慾望被老爺挑起的時候,總會希望現在馬上有個人出現,在老爺的面前狠狠的X我,
刻意叫得很大聲讓他聽,看著他興奮的表情我也會表現的更浪,搖得更賣力!


我很喜歡老爺在我耳邊說dirty talk,盡情的羞辱我!我就是騷貨、喜歡別的男人的肉棒
、別人的肉棒好厲害好舒服、我好想要誰誰誰來X我、把我當成肉便器吧!


但完全不喜歡其他人說,當有人問我「舒服嗎?」「爽不爽」「我有沒有比老爺厲害」我
心裡的os都是......你哪位啊?跟你很熟嗎?


我的性慾,是建立在兩人的情趣與信任中,即使身邊的人真的是個死變態,滿腦子都是讓
我被別人手起刀落手起刀落......(Aq的梗真的太好笑...借用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