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2017/8/28 回來半年以來的日記......都在幹嘛去了

第一個要講回來以後的打工情形, 第二個講最近才開始的求職, 第三個是本來很期待的緣分都一一落空, 依舊要從零開始的問題

今天人資就是打臉一直換工作產業,時間都沒超過三年,性質從第一線變成內勤可有可無
連日文都已經退步, 這個年紀,是最後一次轉職,以後沒有了,懂嗎?沒有人要了

33歲已經是一個要決定キャリア的年紀, 到底是要走向海外業務, 往業務開發的技巧深入, 懂得跟別人應酬互相交換情報小道消息, 拿到時機財賺多一點,
還是要選擇待在台灣, 做一個保守, 然後薪水少一點四萬多, 不是一直去開拓開發的腳色, 在台灣安定穩定的工作?

這真的是當下我也無法好好回答的問題......矛盾在於不管哪一個, 都沒法完美滿足我的需求
我薪水應該要繼續往上走才行, 否則出路在哪裡?
但是回過頭來, 這樣在海外跑來跑去的狀況, 能夠做多久?我能維持這樣的動能一直賺到?

哀, 如果有個老婆可以商量也許是好事, 但是我就是沒有, 真的是......
只是就算有個老婆, 她的意見我能夠參考多少, 或者是我其實早就決定好怎麼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