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Beyond beautiful

儘管他是紀錄片, 但是很顯然你看得出來他有三個段落
最前面讓你看過一幅又一幅台灣這塊土地的美麗, 讓你讚嘆到不能再讚嘆
第二段的是對台灣經濟發展底下, 人口爆炸所用歲月在這塊大地留下的痕跡, 創傷, 汙染
我最想哭的大概也是這裡, 那真的是很悲傷的, 但是人口越來越多, 人都在吃人, 為了生存, 你能夠做甚麼?? 有時候覺得死了乾淨, 這樣的無盡輪迴, 這麼痛苦, 這麼殘酷, 就只為了甚麼實現自我的狗屁嗎?離開學校這麼久了, 我實現了甚麼屁?

人家說既然敢死, 為什麼不敢選擇面對, 繼續活下去呢?
--------------->這恐怕要導入我想說的失魂這本小說了

第三段式齊柏林覺得很重要的, 讓台灣人繼續走下去的力量, 就是希望
當我看到小朋友在山上唱歌, 看到台灣的稻田圈, 真的很令人感動

運氣很好啊, 被飛利普拉出來看這部電影, 否則我不知道甚麼時候可以約到人
剛好用在隔兩天的反哺, 特有感覺呢

看見台灣- 所有的壯觀, 悲傷, 美麗, 殘酷, 都在一望無際的天空中, 找到希望
這是一部太奢侈的紀錄片, 奢侈到不看是自己的損失, 白白納稅人擠人看煙火, 卻不願看看親愛的土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