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最近喘大氣的次數增加很多

當然, 我可以不要讓自己變成這個樣子

現在的模樣和心情, 換個角度看來都是自己選的, 換句話說我很甘願

事實上卻一點也不甘願

"不知道要說甚麼" 以及 "歪個頭轉個身繼續跟她開玩笑", 明明就是一條線的差別

就好像騎在那條線上, 空白柏油和禁行機車就是台幣六百塊的差別一樣

我就是學不懂, 付了再多罰款, 吃了再多悶虧, 說了再多錯話, 做了再多蠢事

都沒法彌補這種爛透了的個性

明明很清楚, 判斷的當下決定你可以當一個有高度的人, 或者當一個俗仔

我卻不斷的往墮落翻滾, 甚至連身體都背叛離我而去,只能不停地逃離人群

哭不完, 哭了也沒用, 真是把自己逼死才甘願, 真累, 又煩

你明明知道可以不用這樣, 可以不要這樣

你明明知道

明明知道




為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