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惡搞諾可提斯自傳



我是諾克提斯,路希斯第一百一十四世,未來的路希斯王 
今年20歲

今天,我要出發旅行去迎娶我未來的妻子:露娜 
出發前老爸雷吉斯講了一句意義深遠的話: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要抬頭挺胸的活下去!"
 路希斯王族一直以來都跟帝國軍不斷的交戰著
 這次的迎娶之旅也是兩國之間的和談下產生的政治聯姻 
小時候我曾跟露娜相處一陣子,那時候的露娜就是正妹一枚 
還好長大後一樣正,要是我的未來妻子是個豬頭三我就要哭死了

畢竟我沒得選擇啊~~~ 
我是未來的路希斯王,卻連老婆都沒辦法自己選...(嘆) 
這次的迎娶之旅有三個跟屁蟲一同前往:

格拉迪歐:(簡稱爆氣哥) 
在我小時候就是王家護衛的一員了,常常對我開嘲諷技能 
常說我跟老爸比起來太軟弱了(贛..小朋友是要多堅強) 
某次他的妹妹來王宮探險時迷了路,我救了他妹妹 
結果他就說要教我劍術,喂...不要自己擅自決定好嗎!?
 伊格尼斯:(簡稱眼鏡)

眼鏡哥算是我還滿喜歡的人了,說他像個管家,有時候更像個媽媽 
小時候就常常來幫我打掃房間煮飯給我吃,特點就是嘮叨跟說教
 總是要我早起,不要把內心話都放在心裡,基本上人還不錯就是了 
普羅恩普特:(簡稱金毛)

小時候是個肥宅,沒朋友只愛玩相機,某天意外救了露娜的白狗
 露娜寫了封信給他要他跟我當朋友,他不知道吃錯什麼藥 
就發憤減肥後整天黏在我旁邊,三不五時就聞聞露娜寄給他的信
(喂...那是我未來老婆欸)
 介紹完三個跟屁蟲後準備要出發了,老爸人還不錯
給了我台奧迪跑車,終於有點王子的感覺了
 不過老爸說這台跑車時速最高只有60(贛...這三小跑車) 
我問老爸錢呢?老爸笑而不語,所以我注定得自力救濟了

好吧,出發吧! 
 屋漏偏逢連夜雨,車子剛開到國境外就拋錨了
只能推車了,身為一國王子淪落到這般地步 
那個伊格尼斯可以下來嗎?要也是我坐在車上你來推啊! 
好不容易車終於推到鎚頭鯊,出來個修車正妹叫希德妮 
此妹感覺讓我療癒了不少疲憊,熱褲加坦胸(雖然不會搖) 
還有個老頭叫希德,一出來就嘲諷我沒有老爸的威嚴感
可以斃了他嗎!?
我好歹也是個王族,平民可以這樣嘲諷我?

在等修車的同時,沒錢的我只好接接任務打怪賺錢了
 終於車修好了,我們一行人驅車前往賈迪納準備搭船 
才剛來到賈迪納,跑出個怪異男子自稱叫艾汀
艾汀告訴我們今天船不會開了(有沒有那麼剛好)
 船既然今天不開我們也只好在此留宿過夜了 
剛好旁邊有個釣魚場,終於有點娛樂了,我就開始釣起魚來 
因為是第一次釣魚,技術不好只釣到一些小魚 
那個爆氣哥還在旁邊嘲諷我釣起的魚跟我下面一樣大小
這傢伙真的是我的護衛嗎!?
 在旅館過了一夜,早上起床伊格尼斯急急忙忙衝進我房間 
什麼!?王都淪陷了!老爸死了!? 
原來帝國的和談是假的,這時候的我應該要既憤怒又悲傷才對 
但不知為何我的任務欄寫著:尋找狗牌(識別牌)
我只好跑去找狗牌了 
找完狗牌後,為了確認王都是否真的淪陷了
我們一行人跑到王都封鎖線的置高點觀看 
看看帝國:
魔導船,大型飛空艇,魔導兵
再看看我們:
時速60常拋錨奧迪跑車一台 
王都會一夜之間淪陷也不意外了
 悲傷之餘,我接到了個電話,是爆氣哥的妹妹伊莉絲打來的 
原來她逃出來了,真是太好了,妹子活著比王都淪陷重要的多 
我們一行人再度驅車前往雷斯塔倫會見伊莉絲
等等...好像有個叫柯爾的傢伙,唉他不重要啦
所以直接跳過

到了雷斯塔倫,在旅館終於見到了伊莉絲 
伊莉絲告訴了我們王都與帝國交戰的過程
 隔天一早,伊莉絲跑來找我單獨約會,馬的福利終於來了 
又是車拋錨又是沒錢又是滅國,編劇終於想到我了

王都淪陷那不重要啦!
身旁這個妹子看到我眼睛都冒愛心了
摸她一下頭還會開心的轉圈圈哩
(請見遊戲中與伊莉絲的連結攻擊)
 想到我以後開後宮可以跟這麼正的妹OOXX..我嘴都笑歪了 
好景不常,短暫的約會結束後,我們又得出發了 
難得來到雷斯塔倫,就逛逛吧,不逛還好,這邊市民是怎樣 
有人叫我去送貨,有人叫我去拆陷阱,還有肥宅叫我去幫他拍照
呃...我真的是王子嗎? 
在這邊又遇到怪異男子艾汀了,他找我們來一段跑車浪漫旅 
開車離他太遠還會GAMEOVER,真的完全變賽車遊戲了 
最後他帶我們來到六神泰坦的地方,過程就不重要了 
總之我收服了六神泰坦
而我的奧迪跑車也被帝國軍沒收了,反正沒差 
時速才60我剛好可以買台新的
後來我又收服了六神之中的雷神 
編劇要我去帝國基地把車搶回來(可以不要直接買新的嗎) 
搶回車子後回去找伊莉絲,伊莉絲說加列德被帝國兵殺死了(你誰啊)
 為了我未來後宮的安全我們決定出發卡宴岬將她們藏身 
路途中編劇要我們去帝國基地替加列德報仇
雖然不願意但被強迫還是只能去了
 在攻打帝國基地時來了個龍騎兵大姐
一陣激戰後我只記得她的傲人雙峰,她就逃走了 
把妹子送到卡宴岬後,為了前往水都修船需要秘銀 
這時候爆氣哥忽然說他有事要暫離
我忍住高興的表情與他告別(終於不用聽嘲諷了) 
爆氣哥一離開我馬上想終於可以開心的釣魚了 
 誰知道一到了釣魚地點,告示牌居然寫著:

"歐巴馬與諾克提斯不准在此釣魚 by PETA"
 What the FxxK...

不能釣魚只好出發找秘銀了,找秘銀的過程中 
我們又遇到了艾汀跟龍騎兵大姐
過程是如何我也忘了,我只記得大姐的傲人雙峰 
找到秘銀後討人厭的爆氣哥也回來了,正式前往水都
 水都真是個漂亮的地方,不過更令人期待的是我終於可以見到露娜了 
我未來的老婆真是正啊,雖然我只能遠遠看到她在演講台上 
接下來露娜為了我召喚了水神
(可以不要那麼急讓我先跟她過個一晚敘敘舊嗎?)
 這水神有起床氣,一起床就大鬧了水都 
這時候不知道哪來的艾汀突然出現捅了露娜...我未來的老婆就這樣沒了
 收服水神後我昏迷了過去,等我起床後,老婆沒了 
伊格尼斯眼睛也瞎了,我問眼鏡發生了什麼事
他說的話很耐人尋味,他說:

"請買DLC"
 話說爆氣哥歸隊時也講了一樣的話呢 
我們前往了露娜的故鄉繼續尋找王之力,路途上爆氣哥又暴走了
 我剛死一個老婆傷心一下錯了嗎?可以把他丟下火車嗎?
 得到了王之力後,陰魂不散的艾汀居然把金毛擄走了 
這過程中我們意外得到了冰神,是個正妹 
為了救出金毛,我們一夥人在艾汀的詭計下被拆散了
我只剩下一個人了,開始玩起了惡靈古堡
 三不五時艾汀還會透過廣播嘲諷我,真是有夠吵的 
過完這又臭又長的惡靈古堡後我終於救到了金毛,隊友也歸隊了
 我問金毛這段時間發生了什麼事?

金毛說:"請買DLC" 
 好吧,還是別問了

隊友剛歸隊的我們又中了艾汀的埋伏(有沒有那麼衰啊)
 剩我一個人逃到水晶處,再被水晶吸入前艾汀告訴我他也是路希斯王族的一員 
被水晶吸入後我見到了劍神巴哈姆特(啊明明就是龍啊)
 巴哈告訴我星之疾病的起因是因為火神背叛,而根源在艾汀本身 
要消滅艾汀我就必須死,但要先讓光耀之戒吸收水晶之力十年 
好吧,至少我還可以活十年
把光耀之戒留在這,我去快樂的找伊莉絲玩十年後回來受死
 我的人生也不枉過了

巴哈居然說:不行喔~你人也要留在這裡才行 
我忽然感覺我的人生從出生開始就是黑白的了...

十年過去~~~~ 
閉關十年出來的我,回到賈迪納居然連LV29的提燈怪都差點把我打死 
我已經哭不出來了,就這樣吧
 這世界已經變成永夜了,回到鎚頭鯊遇見懷念的三個跟屁蟲
居然都看不出有變老,這也太神奇了
 離開十年了,我想去見見伊莉絲,畢竟我都要死了
看看故人再離開人間也是非常合情合理的 
我點了大門準備離開,出現了一段訊息:

"接下來就是最終決戰了,你準備好了嗎?"
 我忘了我一向都是沒選擇權的...

到了王都,幹掉了火神,跟艾汀一對一單挑我也贏了 
終於到了最後時刻,我居然想起出發前老爸說的話 
我對三個跟屁蟲說:希望你們抬頭挺胸的活下去! 
 坐在王座上的我,被十三個先王就這樣捅死了
老爸還捅的特別大力,真是好樣的 
來到了異空間,我終於見到了真正的艾汀
我集齊先王之力跟水晶之力終於將他徹底消滅
 艾汀消失前在空中傳來他的嘲笑聲:

"哈哈哈哈哈~露娜先被我捅了露娜先被我捅了~~~~" 
為什麼贏的是我,卻有一種挫敗感呢?

終於,我也要消失了... 
消失前巴哈姆特出現了,他問我還有什麼想要說的 
我說:

回顧我這一生,從小就被護衛嘲諷,什麼都沒得選擇
開車拋錨,出門沒錢,被平民叫去抓青蛙拆陷阱拍照
老婆都還沒娶她就死了,還真是漫長啊... 
巴哈姆特嘆了一口氣說:辛苦你了,你還有什麼遺願嗎?

諾克提斯:我想牽女孩子的手... 
巴哈姆特難過的掉下了眼淚說:我懂
 諾克提斯消散了....


諾克提斯‧路希斯‧切拉姆

拯救了世界的永夜
消滅了使駭與星之疾病
在他短短的三十年人生中
卻連女孩子的手都沒牽過

Final Fantasy XV
~Fin~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