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ZFFXV廣播劇

此文章經巴哈網友tiofghln84同意轉載,所有內容都是他熱心翻譯

這個廣播劇是日版豪華版和典藏版才有的特典,台灣市面上是沒有的

內容是敘述主角們出發前一天所發生的事情,如果有CD的話強烈建議邊聽邊看,畢竟只看
文字對於角色語氣的理解還是有落差,而且廣播劇是有配樂的

原文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00179&snA=82270&tnum=4

文章實在是很長,建議直接去網站比較好閱讀

------------------------------------------------------------------------------

出場人物:Noctis,Ignis,Gladiolus,Prompto,Regis,Cor,Iris,Clarus,Drautos
,Libertus

Track01

(早上)
Noctis:喂...

Ignis:早上好,醒過來了嗎?

Noctis:嗯??沒有啊...

Ignis:是嗎...那打電話給你是正確的呢

Noctis:(哈欠)不是吧

Ignis:是的,我現在就要去你房間了,把準備都做好吧

Noctis:好....

Ignis:不要再睡著囉

Noctis:不會啦

Ignis:陛下應該也很希望能和你見面吧

Noctis:我知道啦

Ignis:那等下見囉

Noctis:好啦,那就起床吧


(車上,應該是那台R8)
Noctis:最後一次坐這輛車已經是什麼時候的事啦

Ignis:自從送到你那之後應該有一個月沒坐過了吧

Noctis:畢竟都有人接送嘛,沒有坐的必要

Ignis:都怪我工作太賣力了嗎...

Noctis:那今天為什麼會開這輛呢?

Ignis:Drautos將軍連絡說想用來接送簽屬儀式的來賓

Noctis:嗯....

Ignis:到了王城後就打算這樣直接交給他

Noctis:這樣啊...給他用一陣子也沒關係啦,畢竟還像新的一樣閃閃發光呢

Ignis:已經厭倦開車了嗎?剛拿到駕照時還很認真呢

Noctis:因為路上總是那麼擠,根本不能隨心所欲地開嘛,還是坐別人的車子輕鬆啊

Ignis:還能睡覺呢

Noctis:對,這最重要了

Ignis:(苦笑)

Noctis:對了也要讓Prompto來開雷格里亞嗎?

Ignis:他眼睛發光的說一定要給他開看看啊...你也要開嗎?

Noctis:沒有啊,我大概沒辦法吧,是說他應該也不行吧?

Ignis:誰知道呢,我和Gladio這次也都是第一次在外面開車,會是怎樣的感覺呢?


(王城裡)
Drautos:恭候多時了,王子

Noctis:Drautos好久不見啦

Drautos:Ignis,車呢

Ignis:停在停車場裡了

Drautos:辛苦了,王子,事情辦完後是準備回自己府上嗎?

Noctis:啊,是這麼打算的

Drautos:那稍後再派城裡的人來送您

Noctis:謝啦

Drautos:Ignis

Ignis:是

Drautos:隨時保持聯絡,陛下今天也是很忙,什麼時候能空出時間都還不清楚

Ignis:是這樣啊

Noctis:什麼啊,明明聽說這個時間能見面的

Drautos:可能是會議延長了吧,王子是明天出發吧?祝您能順利見到陛下

Ignis:對了,將軍....

Drautos:怎麼了?

Ignis:簽署儀式的日程還是沒決定好嗎?

Drautos:是的

Ignis:這樣啊....

Drautos:我知道還沒定下來你很不安,但是陛下是希望能夠慎重行事

Ignis:是的

Drautos:決定了之後我會再跟你聯絡

Ignis:我知道了




Iris:沒辦法空出時間嗎?

Scientia:也不是,只是沒辦法現在馬上就...您父親現在還在開會中...

Iris:啊,Noct!

Noctis:唷,Iris

Scientia:Noctis殿下,看到您如此有活力就好了

Noctis:唷...Scientia,我老爸呢?

Scientia:還在開會,本來這個時間的話應該要結束了才對...真的非常抱歉Noctis殿下

Noctis:不會

Scientia:Ignis也抱歉了啊

Ignis:怎麼會呢,叔叔

Noctis:反正還有別的事情要做嘛

Iris:旅行的準備?

Noctis:嗯

Iris:也是呢,我也好想去結婚典禮哦~

Noctis:就是有點遠呢

Iris:今天我能不能也去Noct的房間啊?

Noctis:這裡的?

Iris:不是,是公寓的

Noctis:不行的吧

Iris:有什麼關係嘛,反正是單身的最後一晚你們四人要辦派對吧

Ignis:(苦笑)不是,我們只是去幫他收拾房間而已

Iris:诶...收拾房間?

Noctis:會有蟲子跑出來喔~

Iris:诶...不要啊

Noctis:那就這樣放棄吧,對了妳是來做什麼的呢?

Iris:啊,我帶了爸爸的衣服過來,他最近很忙呢...幾乎都是睡在王城裡

Ignis:Clarus殿下也十分辛苦啊

Noctis:老爸的狀況如何呢?

Scientia:很有精神哦,只是看起來稍微有點疲憊而已

Noctis:還能走路吧?

Scientia:當然了

Noctis:這樣啊

Scientia:Ignis,陛下時間空出來了我會聯繫你的

Ignis:好的,麻煩您了,我們就先回王子的房間了

Iris:Noct!

Noctis:嗯?

Iris:恭喜你結婚...

Noctis:稍微早了點吧?那就這樣啦,掰




警備隊員1:王子早安

警備隊員2:早安

Noctis:啊...早,啊...最受不了這種的啦

Ignis:連打招呼都嫌麻煩嗎?

Noctis:不是啦,不用還特地對我敬禮吧...

(撞到人)

Ignis:失禮了

劍隊隊員1:沒事吧

劍隊隊員2:抱歉

劍隊隊員3:走路時不要到處張望啊

Ignis:這裡也不全都是會對你打招呼的人啊...那制服應該是王之劍的人吧

Noctis:哦~

Ignis:既然是從外面來的移民,應該也沒什麼機會認識王子的長相吧

Noctis:畢竟只在王城進出是見不到我的啊...

Ignis:領土的事情,他們想必心情也很複雜吧

Noctis:給帝國的那件事?

Ignis:嗯

Noctis:但是他們現在也都住在王都裡了吧?

Ignis:即便如此,說到自己出生長大的故鄉已經不屬於路西斯了,應該也是相當大的打
擊吧...

Noctis:嘛...也是啦


(王子房間收拾行李)
Ignis:等你回來後還有要使用這間房間嗎?

Noctis:嗯?沒怎麼考慮過呢

Ignis:振作一點,今後不再是你一個人生活了

Noctis:Luna會來王都嗎?

Ignis:看來你還是沒什麼實感啊,如何Umbra最近有來過嗎?

Noctis:沒有呢,不過前陣子才把筆記本送回去了,那邊應該也很忙吧...對了Ignis,旅
途會用上的東西隨便幫我打包一下吧~

Ignis:唉...我會幫你集中起來,之後你自己來挑一下

Noctis:以前經常從這房間溜出去呢

Ignis:是啊...搞得我也經常陪你,當然也不是每次都那麼的順利

Noctis:好像還有個傢伙經常說"拜託了給我去讀書吧"

Ignis:那時候還小啊,雖然準備了各種書籍,但王子只對圖鑑之類的有興趣,就因為這
樣無論早晚你都常溜出去呢

Noctis:啊...當時覺得很討厭啊,那麼的拘束...在這裡的人,大家都會跟你打招呼

Ignis:大家都很擔心你啊...

Noctis:也是啦

Ignis:在那次受傷前還算是個活潑吵鬧的少年呢

Noctis:之後變成乖巧老實的少年啦

Ignis:變化如此之大搞得我都困惑了

Noctis:是嗎?

Ignis:所以當你說又想溜出去的時候,我也就不得不奉陪啦,沒想到之後外逃的狀況竟
然會越來越嚴重...

Noctis:你在這裡挨罵的場景我又想起來啦~

Ignis:被說了"不要把王子帶出去"

Noctis:那時真的抱歉啦,雖然你肯陪我幫了大忙

Ignis:事到如今我也不怨你了...畢竟那也是我的職責,嗯?這還真是懷念啊

Noctis:啊!那個要帶走

Ignis:是啊,畢竟是個很重要的護身符呢

Noctis:保佑下交通安全還是可以的

Ignis:小心遭到報應哦,多虧了這個護身符才把你從死亡的深淵拉回來的吧

Noctis:嘛...是有做過這樣的夢呢,還有什麼呢...(這裡講的應該就是卡邦庫爾)

Ignis:劍呢?

Noctis:對對,那個時候做了不少訓練啊

Ignis:送給你之後可是吵鬧了好一段時間呢...

Noctis:是啊,要我用劍瞬移根本做不到嘛

Ignis:如果小時候的傷沒有的話狀況就不一樣了吧,在失去力量的情況下,我認為你做
得很好了

Noctis:畢竟除了去做也沒其他方法了

Ignis:是啊...
(電話鈴聲)

Ignis:喂,我是Ignis,是這樣嗎...是,那我馬上過去(掛電話)陛下好像還是很忙的樣
子,今天應該是空不出時間了...

Noctis:是嗎

Ignis:我接下來要去確認儀式用的貨物,這段時間你自己篩選一下行李吧

Noctis:好的
------------------------------------------------------------------------------

Track02

(訓練間)
Gladiolus:诶,當天連Cor將軍都是在外面戒備嗎?

Clarus:嗯,我們警備隊還是跟以往一樣,只配置最低限度的人員

Gladiolus:王城裡全都交給王之劍了啊...老爸也還真是被小看了呢

Clarus:(苦笑)Gladiolus實戰經驗豐富的王之劍是很可靠的存在

Gladiolus:"盾"的立場呢?

Clarus:是這裡持續著和平的證明啊,警備隊會在王都裡保護市民的安全

Gladiolus:這樣與其說是王之盾倒不如說是市民之盾吧?

Clarus:很正確的事情吧,這關係到陛下的支持度;劍與盾,不管是哪種形式都行,

Amicitia家的使命只有一個,守護並輔佐國王

Gladiolus:這我明白...

Clarus:根據協議路西斯會發生很大的變化吧...Gladiolus無論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都一
定要守護好Noctis王子

Gladiolus:是!

Clarus:不只是當作下任國王,更是作為旅途的夥伴和無可取代的友人...父親也會盡全
力去守護陛下的,外面的事情就交給你囉

Gladiolus:是!

(敲門聲)

Clarus:請進

Cor:打擾了

Clarus:是Cor啊

Prompto:那個...打擾了,诶...Gladio?

Gladiolus:哦,怎麼啦Prompto?

Cor:在給他警備隊制服後順便來讓他問候一下Clarus

Gladiolus:原來如此

Clarus:你就是Prompto Argentum?

Prompto:啊...是的!

Clarus:我們是初次見面吧?無傷的通過訓練了嗎?

Prompto:是的...好不容易,但是很確實!如果發生了什麼事,我也想要保護王子

Clarus:是嗎,但是你所受的訓練是防身用的,旅途中首先保護好自己就好

Prompto:啊....是..........

Clarus:因為是朋友所以讓你同行,這是充分的理由吧,為自己的角色感到自豪吧!

Prompto:是!那個...謝謝您!

Clarus:那打招呼的話這樣就夠了吧,還需要做旅行的準備吧?去吧

Prompto:那.....那就先告辭了

Gladiolus:總之我也先回去一趟家裡吧

Clarus:嗯,等下見啦

(關門聲)

Clarus:見過Drautos了嗎?

Cor:沒,雖然想找他談談但沒什麼機會


Clarus:這一陣子他的臉色不是很好看啊...

Cor:嗯

Clarus:原因果然是協議嗎...

Cor:在得知領土的事情後,王之劍的人也都在騷動著

Clarus:唉.....

Cor:我真的要被排除在外嗎?

Clarus:就像我告訴你的,警備計畫書也經過了陛下的批准

Cor:你不覺得很奇怪嗎?警備隊就像是被排除在外一樣

Clarus:這我明白

Cor:Clarus距離簽署儀式已經沒多少時間了,以防萬一王城果然還是該由我們....

Clarus:冷靜點Cor,如果發生了什麼事會波及到市民的,你的配置也可以說是陛下的命
令

Cor:也就是說真的會發生什麼事嗎?

Clarus:路西斯沒有多少能選擇的餘地,陛下也一直在思考這件事

Cor:難道....

Clarus:對於王之劍他應該也是有所疑慮吧,但是能與帝國一戰的也只有他們

Cor:既然如此更應該讓我去了,我有足夠的戰鬥經驗,讓我在陛下身邊!

Clarus:我再說一次!如果發生了什麼事會波及到市民的,組織民眾避難的工作只能交給
最信賴的人,這也是陛下的囑咐啊!

Gladiolus:你要在這等Noct嗎?

Prompto:沒有哦,我要先回家

Gladiolus:怎麼了?忘了東西?

Prompto:不是不是,這個警備隊制服我也想拿給我家父母看

Gladiolus:哦,原來如此

Prompto:至少也要讓他們知道我也被認可跟著去旅行了,嘛...雖然他們也可能不在家就
是了

Gladiolus:那也沒辦法啊


Prompto:總是很忙呢,從小就見不太到他們....總之沒人的話,我會趕緊回來的

Gladiolus:但是抱歉啦,我會遲一點到,跟人約好了一起吃飯

Prompto:嗯?

Gladiolus:剛才我老爸提的,嘛...難得可以一家人在一起,我想說就去吧

Prompto:不錯啊,好好享受哦,帶我向你妹妹問好

Gladiolus:說起來前陣子Iris說有看到你呢

Prompto:诶!在哪?

Gladiolus:公園裡喔,說你很認真的在拍照

Prompto:嗯,我還滿常去的喔,嗯....怎麼都不過來跟我打聲招呼啊~

Gladiolus:好像有喔~

Prompto:诶!真的嗎?那我豈不是給人的感覺很糟....

Gladiolus:她都在擔心你囉~

Prompto:诶不要這樣啊,幫我說句話嘛!




(應該是在王之劍的會議室)

Drautos:Libertus你到啦Nyx還沒到嗎?

Libertus:就快啦,特意叫我們出來有什麼事嗎?

Drautos:接下來王子要回自宅,我希望你們能送他回去

Libertus:诶,我們要負責王子的接送?從來沒聽過這種事

Drautos:作為他把車讓給我們的補償,至少回程我們要準備好吧

Libertus:把車讓給我們??

Drautos:為了接送來賓需要一輛很結實的車子來進行移動

Libertus:不是就要和平了嗎?有這種必要嗎?

Drautos:呵,你就這麼不滿協定嗎?

Libertus:怎麼說呢?我也是同樣期望著和平,如果能有這種不會再受傷的世界的話,我
應該歡迎它的到來吧

Drautos:但是你卻無法真心的高興起來?

Libertus:就是那樣,我們那群人大家都是這樣想的

Drautos:......腿的狀況如何了

Libertus:沒有拐杖還是走不了

Drautos:是嗎...抱歉啊還把你叫出來,警備的資料更新過了,去確認一下吧,結束後就
可以回去休息了

Libertus:王子呢

Drautos:交給Nyx

Libertus:抱歉啦,那我就先走啦

Drautos:嗯,回去的路上小心點



(電話鈴聲)
Noctis:喂

Ignis:我是Ignis,你那邊結束了嗎?

Noctis:結束了

Ignis:抱歉,能請你自己先回公寓那邊嗎?我會晚一點

Noctis:可以啊,怎麼了嗎?

Ignis:還在確認貨物,比想像中的多,可能還要再花點時間,已經和Drautos將軍聯絡過

了,外面應該有車在等了

Noctis:好的

Ignis:Gladio他們好像也會晚點到,別偷懶自己先開始整理吧

Noctis:喔~



(跌倒聲)
Libertus:啊啊!可惡!

Iris:沒事吧,來

Libertus:不好意思啊,我還不習慣拄拐杖啊

Iris:受傷了嗎?

Libertus:嗯...工作的關係

Iris:那個...難道說你是王之劍的人嗎?

Libertus:嗯?是啊

Iris:難道是Nyx先生嗎?

Libertus:不是,我是Libertus

Iris:這樣啊....抱歉

Libertus:怎麼了?找Nyx有事嗎?

Iris:不是,是找王子....

Libertus:妳是誰?

Iris:我是Iris Amicitia

Libertus:是那個"Amicitia"嗎?

Iris:是的,哥哥和爸爸都在警備隊裡,和王子也算是朋友...

Libertus:找王子有事?妳該不會是在這裡等他吧?

Iris:是的,因為聽說會有車送他回去

Libertus:沒有喔,車子應該已經出發了

Iris:诶?

Libertus:現在這個時間的話,車應該已經在回程的路上了吧

Iris:這樣啊....謝謝您告訴我

Libertus:是很重要的事嗎?那我幫妳跟司機確認一下好了

Iris:那個.....

Libertus:喂,你現在在哪?王子呢?嘛也是啦,沒什麼事啦...那掰啦(掛電話)抱歉啦,
好像已經把王子送到了

Iris:對不起...謝謝您

Libertus:不過你們是朋友吧,今天見不到的話明天再見不就好了?

Iris:是啊......

Libertus:難道不是嗎?

Iris:明天是個有點特別的日子.....

Libertus:哦~是這樣啊,王子也是個罪人啊(簡單明瞭的意思www)

Iris:(苦笑)對吧....

Libertus:對方是王子的話就.....是朋友的話打電話如何?

Iris:诶?

Libertus:非今天不可的話就打過去吧

Iris:但我從來沒打給他過....

Libertus:但妳知道號碼吧?

Iris:知道是知道....

Libertus:那打給他就是了

Iris:但是如果我打給他的話哥哥會生氣的....

Libertus:那種大哥我來幫妳應付!今天很重要吧?快打給他吧,沒做的話會後悔的哦
(打電話)

Noctis:喂?

Iris:啊!Noct?

Noctis:Iris怎麼了,出了什麼事嗎?

Iris:不是....那個....只是想說路上小心還有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Noctis:嗯?嗯.....就這樣?

Iris:嗯...嘿嘿....就這樣

Noctis:是嗎?謝啦,那我就先掛囉

Iris:再見

Libertus:想說的都說完了嗎?

Iris:嗯.....

Libertus:那就好

Iris:抱歉突然就.....

Libertus:多管閒事抱歉啦,我這邊也有個像是妹妹的人啊,總是忍不住會在意一下

Iris:是啊

Libertus:雖如我不清楚情況,但打起精神喔

Iris:好!

Libertus:那就這樣囉~

Iris:謝謝你Libertus先生,腳多保重喔

Libertus:喔~

------------------------------------------------------------------------------
Track03

(王子住的公寓)
Ignis:辛苦了

住戶1:辛苦了

Prompto:喂!Ignis

Ignis:Prompto!

Prompto:你剛到嗎?辛苦了

Ignis:嗯

Prompto:啊!您辛苦了

住戶2:辛苦了

Ignis:有見到你父母嗎?

Prompto:嗯....沒有

Ignis:是嗎....真遺憾啊

Prompto:嘛.....這也沒辦法,對了,Gladio準備了超多的東西哦!

Ignis:露營用具嗎?

Prompto:各式各樣的擺在那邊,問他是做什麼用的他說是料理用的

Ignis:那使用的就是我囉....

Prompto:啊...你好

住戶3:唉啊,你好啊

Ignis:你好

Prompto:Ignis你也常做普通的料理嗎?

Ignis:也說不上常...

Prompto:之前稍微嚐到了Noct的宵夜

Ignis:喔....

Prompto:那個超級好吃的啦!

Ignis:是嗎?

Prompto:露營的時候Ignis來做料理的話就是那種感覺了吧!但是是在外面嘛,真的可以
嗎?我把這些跟Noct說了,然後他就說絕對沒有問題,所以我也開始期待起來啦!

Ignis:這樣看來我也不能辜負你的期待呢,那麼就先來問問你的喜好吧

Prompto:我啊,雖然喜歡甜點但果然還是要吃正餐啊!辣的可以,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
東西也都行

Ignis:我知道了,反正本來就想多使用一下外面的食材....就多嘗試吧

Prompto:哦哦~好耶!

(按門鈴)

Noctis:馬上就來開門了


(收拾房間)
Prompto:哦!好懷念啊這個!

Noctis:哪個?

Prompto:這個!是說你意外的有很多漫畫呢

Noctis:有一些還不是都你留下的....

Prompto:唉啊!是嗎?

Noctis:哦!要看這本嗎?

Prompto:哦哦!我還滿想再看一遍的呢

Noctis:那就看啊

Prompto:來看吧~

Gladiolus:等一下,現在不是看的時候吧?

Ignis:你們的周圍完全沒有收拾過的跡象啊....雖然了解你們想沉浸在回憶裡的心情但
....

Prompto:但是這些東西之後是要拿去王城的吧?

Gladiolus:嗯

Prompto:到了王城後我也就看不到啦....

Gladiolus:那就把你想要的拿走吧

Prompto:給我嗎?

Noctis:不給

Gladiolus:反正裝進箱子後也不會再打開第二次吧

Noctis:會開的!我會全部確認過的!

Ignis:不知道會花幾年啊?

Prompto:你看吧

Gladiolus:那你就放棄吧,繼續收拾



(收拾結束)
Gladiolus:好啦!這樣就可以了吧!

Prompto:結束啦!這房間果然很大啊!

Ignis:這就是最後一眼了,回去後就要開始新的生活了

Prompto:總覺得很難想像呢

Gladiolus:畢竟王子要結婚了呢


Noctis:我才是最無法想像的那個好嗎,但還是要適應啊....

Prompto:有什麼不安地方嗎?

Noctis:嗯?早上必須要準時起床?

Ignis:是呢

Prompto:啊...是呢

Gladiolus:好像不是最重要的問題啊

Noctis:我也考慮了很多好不好!但說到底也不是現在就必須要怎樣嘛~

Gladiolus:嘛,大概也知道你想說什麼了

Prompto:當王子也不容易啊~

Ignis:嘛,首先先把旅途平安走完吧

Noctis:嗯~

Prompto:話說回來就是明天啦,明天啊....總覺得很緊張呢,啊!研究過外面的事情了
嗎?

Ignis:大致上,但是不太充分...時間不夠呢

Gladiolus:結果光是做好準備就結束啦

Prompto:我也有看過地圖啊,但是幾乎都沒人知道....

Noctis:外面啊.....

Prompto:會有野獸常常出現對吧?會在離我們很近的地方對吧?

Gladiolus:嘛,跟王都會有很大的差別,我爸也講了很多次了

Ignis:文化貌似和30年前的王都很相近啊,就像是老照片在眼前展開的感覺吧...

Prompto:真的是既期待又不安啊,我覺得我今天可能睡不著了

Noctis:那就來打發時間吧!

Prompto:哦哦!不錯哦!

Ignis:現在開始玩?都已經這麼晚了

Gladiolus:沒什麼關係吧,畢竟王子可能才是我們裡面最緊張的那個,我就陪你們搞吧
!

Noctis:在這裡玩遊戲也是最後一次囉

Ignis:唉.....


(王城)
Clarus:一直開會,腰疼的受不了~

Regis:(苦笑)

Clarus:沒事吧,很疲累的樣子呢...

Regis:(苦笑)

Clarus:有見到Noctis嗎?

Regis:殘念,並沒有...

Clarus:是嗎…明天送完他後稍微休息一下吧,雜事就交給我來處理吧

Regis:這可不行,把重要的工作交給勤奮的人,整個國家可能會就這樣直接被搶走的!

Clarus:這說法真過分啊~

Regis:呵呵呵呵,放心吧....我還很有精神呢

Clarus:話說回來跟Cid聯絡過了嗎?還沒有的話要我來嗎?

Regis:不,不用擔心,雖然晚了點,但終於在今天打通了

Clarus:他還好吧?

Regis:嗯....不過他說"如果要拜託我你兒子的事情的話,就要當面低下頭來求我"

Clarus:對一國之君就這種態度啊~

Regis:應該是有什麼事情想跟我說吧,一直被要求見面

Clarus:那你怎麼說呢?

Regis:非常抱歉,沒有辦法見面

Clarus:真是誠實的國王啊~

Regis:這算誠實嗎?我什麼都沒告訴他啊....連自己的兒子都沒說出口

Clarus:沒辦法這麼簡單就開口的,至少我就沒辦法,但是又哪會有適合的話能為他們送
行呢?對吧?

Regis:Clarus.......

Clarus:這樣就夠了Regis他們也不是小孩子了,總有一天會理解的

Regis:抱歉了.....為了未來,我犧牲掉了太多東西,對現在還活著的人們來說可能是無
法理解的;我所選擇的道路、為了保護現在而採取的手段,除此之外別無他法了!
我捨棄了榮譽,會被人們稱做愚蠢的王(昏君)吧…服侍Caelum家的Amicitia家的名譽也被
玷汙了,對此請原諒我,Clarus.......

Clarus:哼,不要忘了你在身為王的同時也身為我無可取代的友人,不管發生什麼事,只
有這點是不會改變的!



(鬧鐘聲)
Prompto:啊啊,睡著了

Gladiolus:睡過去了啊

Ignis:就是這樣,起床了Noct!大家快做好準備,馬上要出發去王城了

Noctis: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