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吉原泡泡

前兩天在朋友跟我說還是童貞想要破一下之後,

我跟他說不如約個出張吧!(其實是我想找上次

的大學生...)能不能破就看技術還有深度了!

朋友:等熟練一點再叫,我想要保證有的!

我:好吧~那就吉原gogo吧!

約好隔天出發,當天是星期天,從凌晨開始下雨

預報說要下到下午五六點,心想雖然是星期天!

可是幾乎下整天,吉原應該不會那麼滿吧!!

由於之前打去優良店家要預約,都要成功了,

最後問我國籍,說外國人不能預約,請直接來店

而且電話預約指名還要加錢,只好直接衝了!!

---------------------------------------------

約中午出門,到吉原約下午1點,事實證明我錯了

直衝學園系店家,最快有空的居然要下午四點半

而且還只有一位!只好跟店家說一句抱歉,

我轉身離開,有話說不出來~

找上次OL系的問,結果整天都滿了!非常好!

朋友說不如今天約,明天再來吧!?

遠得要命,我說再一家失敗就算了!實在懶~

最後決定跑目前最在意的最後一家女僕系的店

由於我朋友日文也ok,所以不擔心語言部分,

一進去,疑?很順利就拿到號碼牌等候,

此時兩點,等到半才叫號選心目中的女僕,

選好又拿到號碼牌,等到三點半才被叫去見面

等到我心都累了...

--------------------------------------------

聽黑服解釋規則後拉開簾幕,見到一位女僕

站著笑臉淫接,不對,是迎接!

牽著手一起走向美好的世界~

到了一如繼往的浴場,先抱一下親一下,

由可愛的女僕幫小弟脫衣服,再抱一下親一下

之後換小弟幫可愛的小女僕脫衣服,偷偷摸一下

或許是因為激安的關係,殘廢澡感覺有點隨便

可愛的女僕醬身高只有15x,不時由下往上那種

楚楚可憐眼神往小弟望,真的是讓人欲罷不能啊

洗完一起泡個澡,這次就沒有潛望鏡了,

取而代之的是,戀人般泡澡方式,對望輕吻,

靦腆的笑容,像是情竇初開的少女那樣

在浴缸裡用後抱的方式輕輕撫摸乳頭,

從背後親吻,脖子耳朵,手慢慢的摸向秘密花園

隨著越來愈激烈,喘息聲也越來越激烈,

順著勢頭,移向床上,持續愛撫,從脖子往下親

攻守互換,女僕醬從輕吻變深吻,舌頭互相纏繞

之後直接舔著乳頭,用那D罩杯磨蹭著小小弟,

抬頭用那楚楚可憐的眼神說:好有精神哦~

往下含住小小弟,用舌頭不斷來回舔著那根筋,

這是小弟目前遇過技術最好的一位,

實在受不了了,戴上套套,從女上男下開始,

直接騎上來,小弟沒有各位大哥的30cm長,

只有約15cm而已,看著可愛的小女僕努力的放

始終都沒有放進去,不忍心讓她太累,

我:換我在上面吧!!

慢慢一點一滴往裡面放,好緊,比韓デリ的還緊

邊深吻邊突進,最後也只進去約2/3就進不去了,

有頂到什麼的感覺,慢慢的前後擺動,

隨著喘息聲變成淫叫聲,在這高漲的氣氛中擊發

兩人抱著像是完事後的戀人般聊天,在這女僕般

的服務下,就算擊發也沒進入聖人模式,

手也不安份的東摸西摸,享受這年輕的肌膚,

我:そういえば、いくつ?
話說回來,現在幾歲?

女僕:はたちだよ!
20歲唷

我:わかっっっ!大学生?
好年輕~大學生?

女僕:そうだよ!三年生です!ご主人様は?
對呀!三年級~主人呢?

我:(心想:又一個大三生啊!)どう思う?
你猜猜看~

女僕:へぇー 若い見えるから、24歳?
看起來很年輕,24歲吧?

我:ちゃうわ。(在書面是不會這樣寫的,為了呈現當時講的,才這樣打,原意為違う、
是関西弁)
不是喔!

女僕:ちょっと下?上?
24歲以下還是以上?

我:上だよ!
以上!

女僕:じゃー25歳?
那...25歲!

我:ちゃうわー
不對喔!

女僕:へぇー  教えて。
告訴我嘛~

我:ふふふ、秘密だよ!
呼呼呼~秘密!

女僕:(鼓著臉頰說)ひどいよー
好過分哦!

我:怒らないでね。(隨後親上去,挑逗乳頭)
不要生氣了嘛~

順著勢頭開始二回戰,這家還不錯,80分兩發

小弟覺得剛剛好,之前的80分一發,覺得不足。

身心都被治癒,還散發出淫蕩的氣息,說真的,

還沒被弄就硬了,時間有點不足,稍微被含一下

突然就問我一句,讓小弟受寵若驚,

女僕:ゴムをつける?つけない?
要戴套嗎?還是不戴?

我:つけないでも大丈夫?
不戴也可以嗎?

女僕:もっと気持ちいいになりたいから...
因為想要更舒服...

我:可愛いやわー、でも、ルールは?
好可愛~但是...規則怎麼辦?

女僕:内緒したら、大丈夫だよー♡
會保密的~沒關係唷!

說完就這樣抓著小小弟放進去,感受著熱度

確實比第一發還要更濕更暖,不過還是一樣緊

還是一樣只進去2/3就進不去了,才正要動的時候

計時器響了,心想不會就這樣拔出來結束吧!

我:あと何分ぐらい?
還剩幾分鐘?

女僕:10分だけど、大丈夫。
還有十分鐘~沒關係!

我:じゃー今回ちょっと早くいくよ。
那...這次稍微快一點發射!

加速衝刺,順利在時間內擊發,匆匆忙忙洗澡,

穿好衣服後,擁抱一下親個嘴,

女僕:名刺をあげたいから、いいですか?
想給你名片~可以嗎?

我:お願いします!
麻煩你了!

女僕:嬉しい
好開心~

寫完之後,反面的狀態拿給我

女僕:帰って見るよ!
回去再看唷!

我:今ダメ?
現在不行嗎?

女僕:恥ずかしいから(犯規的笑容)
因為很害羞~

最後牽著手一起走到簾幕前,一個kiss goodbye

女僕笑著說:今日は楽しかった、また遊びに来てねー♡
今天很開心,再來玩唷!

---------------------------------------------

結束這美好的旅程,填填問卷,沈浸在餘韻中

看著朋友也是一副升天的臉,哈哈~

朋友跟我說~為了感謝你帶我來下次請你吧!!

然後說了今天有多美好~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結論:

          不管是真的還是演的,出來玩開心最重要!

在意太多只會讓自己白花錢,選女生的方式,

運氣很重要,其實最近覺得經驗也很重要!雖然

玩的次數遠遠不及大神們,小弟目前去玩的次數

也差不多20次有,幾乎都是不同店家,有空再發

個店家心得好了~

謝謝各位觀看!下台一鞠躬~

補個名片~這集團 小弟覺得不錯,不會日文或不夠好的,應該會被擋。
http://i.imgur.com/XXULSMR.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