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咬咬

上次自己說自己很會咬咬,
後就一堆人站內求教學(我亂講的,沒有人站內我,明明自己愛寫,哈)
推文內也蠻多人表示從來沒有被吃到射過,
原來咬到射也是一種學問呀~~~~
今天有時間就來寫一寫教學,
純個人心得,
沒用別找我喲~玖咪~<3



step 1 事前準備
要成為哈棒女王,
逢吃必射首先就要具備以下三個條件,

1)漂亮的臉蛋
2)前凸後翹的身材
3)甜死人的聲音

哦!不對,上面只是加分題,下面才是真的

1)濕潤的嘴巴
濕潤的穴插起來才會舒服,濕潤的嘴巴含起來才會上天堂,口水不怕多,越多越好。用口
水濕潤整個肉棒,流出來,再沿著肉棒吸進去,發出吸吮的聲音,淫穢糜爛的聲音讓對方
知道你有多愛吃他的肉棒,阿斯~

2)牙齒不能碰到
這個很重要,龜頭碰到牙齒真的很痛滴,而且對方會怕,一直擔心還會碰到,這樣就無法
放鬆享受惹,而且,通常碰到一次就會碰到第二次。新手的話建議先用嘴唇包覆牙齒,這
樣比較不會碰到。

3)一顆淫蕩的心
如果你本身就對咬咬這件事很抗拒,認為很噁心,很髒,那就一定會做不好。把肉棒當作
是美味的點心、冰淇淋、任何你喜歡的食物,吃起來很享受的表情,淫蕩的樣子絕對會讓
你的男伴視覺上大加分喲~

step 2—挑逗
如果一開始肉棒是軟軟的那就可以先把它放到嘴巴裡含硬,建議可以先喝口溫水,讓嘴巴
濕潤(或者先來個熱烈的舌吻也可以哦!),然後就可以感受肉棒在嘴巴裡跳動,跳,跳,
跳,像心臟跳動的節奏那樣,然後慢慢就會越變越硬了。

肉棒在嘴裡變硬後不要急著開始吞吐,可以先拿出來聞聞它,親親它,享受一下肉棒獨特
的味道,(如果很臭的話就免了,不過我個人是很喜歡肉棒的味道,不管是悶一整天的,
還是剛洗過的,都覺得超香der~)
聞的時候,眼睛記得要不時的看看男伴的表情。

接下來可以開始用舌頭大面積的舔肉棒,建議從根部往上舔,記得舌頭一定要保持濕潤哦
~手可以輔助去摸蛋蛋,可以把蛋蛋握住,然後輕揉~~~

step 3—花式

魯———把肉棒頂在上顎,進出嘴巴,下面用舌頭去舔,記得如肉棒頂到喉嚨的時候要憋
氣,不然會吐。

吸———嘴巴裡成真空狀,然後舌頭可以在龜頭畫圈圈,因為是真空的狀況,基本上肉棒
會自己在嘴裡進出的感覺(一直很自動感,不會形容>_<),記得可以適當的發出一些呻吟
聲就更棒了喲!

主攻頭頭———運用舌頭,舌頭要靈活,把包皮拉下來,然後攻擊龜頭,用舌頭在龜頭畫
圈圈,用嘴唇快速在龜頭上滑行。

以上可以交替使用,
最後快射的時候可以主攻頭頭+快速手魯
口爆成就達成~~~











--


TheDivision: 
啊啊啊 別富煎
吃飽就寫嘛 aircool2014:
連這也能富姦,別學壞啊
cat1224:
吸吮(ㄕㄨㄣˇ)不是允
已改喲~^^ 我國文都不及格der dosndonts:
推三樓
beaskywalker:
阿姨你晚餐是肉棒嗎A_A寫一寫自己受不了
是廣東粥 EHacker:
沒遇過技術好的=____=a
會遇到的 arm360arm:
推 仔細
sajio0330:
看完文章,我噗ㄘ噗ㄘ了!
s87269x:
這也能富堅,可…可惡
推 MrUncle: 晚餐是吃肉棒棒嗎?04/08 19:4 廣東粥喲 shewaspretty:
推 咬咬也是可以來點前戲 不要急著攻重點
abaiooi:
咬的時候, 女生屁股翹一點, 眼神蕩一點就夠了
真好滿足 buzzisten:
轉一轉舔一舔再泡一泡牛奶最重要的是嘴巴漂亮牙齒整齊
hardis094:
居然富奸了!!!
ishokenmei:
推~
kerkerIGAWA:
看的硬邦邦
mrwrong:
原來是懂得吸吮的朋友呢~
Turnelife:
覺得教學沒什麼內容的感覺 好像都在講基本常識
對呀!都基本常識呀! iAsshole:
口水要多也要稠 - 吃幾顆HI-CHEW會有幫助的。
mrwrong:
拓也哥應該比原PO更會
廢話,人家連不是同性戀的都吹得出來,我算什麼? iAsshole:
形狀、色澤別太差 (這天生的,無法強求);最重要的是看
iAsshole:
起來、聞起來要乾淨。看著、聞著好吃,人家才會想吃。
我是喜歡那個人才會想吃,哈! chinafuck56:
沒內容 下一篇有重點再補推
iAsshole:
吃了覺得好吃,人家就會愛吃。剩下的就溝通、熟能生巧而
iAsshole:
已。
ted01234567:
阿姨我這樣看還是有點不懂欸!!
你的意思是? DrWm:
富奸啊
Moses1985:
看起來不錯 好ㄘ
sunychin:
就想像你在喝一杯珍珠卡住的珍奶就對了啊
realizerwalk:
我是樓上的吸管
sunychin:
蛤?這麼細,吸不下去
ccwt2362:
我褲子都脫下來了妳竟然烙跑去吃飯!!!
yperberetaio:
褲子都脫了竟然停在這QAQ
anniebk:
推 我也差不多這樣做 男友表示舒服
n98802001:
阿姨推文好像少了
srwcc:
感謝技巧心得分享
dimand:
想被吹了
rubykry:
喜歡咬咬咬!^////^
stw0975:
ID必推
arthurwechat:
luca911228:
這些基本款都做好做滿加分也加滿我94哈棒女王\^o^/
cgian:
沒有附圖說明嗎
arshy1003:
已認真筆記 技能+5
Fernando8:
可以報名參加保證班嗎?
MiiShin:
含我啦
bluerain0517:
我早就會惹
mtfk5566:
真的被口交經驗多的,這些招式應該還好,而且牙齒碰
mtfk5566:
到就會受不了的龜頭未免太嬌弱
yaya301141:
mtfk5566:
是不是都遇到比較敏感的對象啊?
好啦!我對象都敏感,其實我很弱^^ qwsedqss22:
看完你的教學我就_了
thelead7:
哈棒傳奇
smile871121:
咬到射很難?我幾乎跟男友做都會幫他咬到射 >///<
guardian128:
哦哦哦哦哦
anoir:
啊啊啊啊啊
c40110y:
感覺很專業
le12330:
專業推~
maiayuami1:
可以報名嗎
ninife:
怎麼沒有提到包皮繫帶呢!!!?
cake51640:
試試看冰火交替真的超猛不誇張
abookfun:
阿姨專業
chenwin25:
有遇過咬不出來的嗎?
kamui7478:
寫到我都想試試了 不過我不是甲甲....
justblackJ:
不知道遇到高手是不是真的能含出來
wyesa:
我要把這篇背下來
tostcamp:
第3)點 要看人,如果學錯了可是大扣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