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取婊做妻





大家好,我不是AQ,我是富姦。
喔不! 我是AQ,不是富姦。


看完原文後,我能夠理解你的感受。
坐在船上的漂泊不定,想尋岸扎根的念頭在我的人生中也出現過幾次。
雖然你已經刪文了,但我還是硬要回。

分享一個真實案例,但僅供參考。





我跟AQ嫂是因為在一次4P中認識的,還是由我當時的床伴小依介紹認識的。
這次的4P就等到之後分享再說吧(菸)。

我跟AQ嫂床戰以後,當天晚上其實並沒有交換聯絡方式,甚至在活動還沒有結束就因為工
作就提早離開(淚流)。

那時候跟一群人(床伴以及床伴的床伴)都滿要好的,在一次床伴聚餐的時候,才又見到AQ
嫂,也是在那一次交換了聯絡方式,慢慢有來往。

有次我跟小依去看電影,也有揪AQ嫂,三個人去看末日之戰,在布萊德彼特被殭屍追得死
去活來的時候,我的心也被折騰得七上八下的。

我坐在兩個女生的中間,一隻手被小依抓著,一隻手被AQ嫂抓著,她們完全沒有別的意思
,只是看恐怖片的時候想找個人抓,但可憐我手臂被她們的胸部蹭的欲仙欲死,還不敢有
任何邪念亂摸打擾她們沉浸在劇情中。

那個時候我對AQ嫂是滿有好感的,身材雖然嬌小但有奶又有腿,臉蛋可愛,個
性平易近人,相處起來很舒服,做愛放得開,口交技術好,又有點M,又騷得要命。

只是覺得約炮就約炮,不應該談感情,所以並沒有想太多。

後面AQ嫂單約的感覺都滿不錯的,我們愈走愈近,一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LINE,
到後來一週見面四次以上,可我仍然沒有多想,只是把她當成比較要好的床伴、可以談心
的床伴。


只是好景不常(誤),我對自己的感情自制力太自信了。

慢慢的,當我知道AQ嫂跟別人單約時,我心裡會有一點不舒服。

但當多P聚會的時候我看到AQ嫂被兩個人壓在床上輪流幹還同時幫別的男人口交時,我比
以往還要興奮。

那種感覺完全不同於多P的興奮,而是一種看到喜歡的女人被別的男人玩弄時,一絲恥辱
、一絲吃味、一絲憤怒還有其他不知名的感覺交織而成。

我知道,我變態了。
我不排斥變態這個詞,這個詞只是區別於一般人跟特別的人。

所以後來我常常被AQ嫂指著鼻子說變態,欣然接受。(攤)


後來我跟AQ嫂攤牌了,林北暈船了。
AQ嫂對我也有感覺,只是任何人在這樣的環境下相遇都很難繼續發展吧。

「那妳其他的床伴怎麼辦?」
AQ嫂問。

「看你決定,你不喜歡我繼續玩,我就全放生。」
我很堅持。

「你不介意我跟很多人上床過?」
AQ嫂還是有疑慮。

「你多的過我嗎?」
這完全不是問題,在我心中還隱隱希望你可以多跟不同的男人上床,在我的面前。

「也是,但我還是想要考慮考慮。」
AQ嫂想了一下,似乎對我的告白還頗多疑慮。

「在一起以後,你會希望我做出什麼改變嗎?」
AQ嫂那個晚上的最後一個問題。

「沒有,事實上我也不想妳為我做出什麼改變。」
AQ嫂點點頭,沒有再說什麼了。


她的考慮,讓我等了很久很久,久到我都覺得可能沒希望了。

只是這段時間,我們會照約,砲照打,一度我以為她只想要保持這樣的關係就好。

直到有一天,我跟她在宜蘭的溫泉套房裡面打完砲,兩個人躺在床上昏昏欲睡時。她用指
尖在我的背上寫了幾個字,我以為她只是在鬧我所以沒理她,實在太想睡了。


「AQ你知道我剛剛寫了什麼嗎?」
AQ嫂小聲地在我耳邊問。

「寫了什麼?」
我沒有很在意,或者根本沒想到。

「我寫的是我願意,你還要繼續睡嗎?」
AQ嫂沒好氣的說。

「蛤!」
我急忙轉身!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我們交往了一陣子,中間當然也有去多P。

在然後,我們結婚了,還生了小孩。


所以約炮,的確是行。

約炮自有美人妻,約炮自有兒滿堂。

-END-

--


huei9040: 
約砲也遇到真愛!
真的 litann4:
哭惹 Q_Q 看你決定,你不喜歡我繼續玩,我就全放生。 這
litann4:
句真男人
謝謝誇獎>///< Samuellu:
幫推!!
momoforever:
重點還是是不是菜阿
真的感覺更重要,我不能說在那些聚會沒有遇過條件更好的女生。 但就是喜歡AQ嫂。 joestoman:
幫推~~
hsiangyun:
傻眼
McHamburger:
太神啦 不過我比較喜歡故事裡的小依耶 後來她怎麼了
cloud1741:
覺得你超屌的,給你一個讚
McHamburger:
喔記錯了 故事那個是叫小敏 後續呢
故事的後續我會在下一篇繼續寫,一直寫到認識AQ嫂。 不過你不知道AQ嫂也會看我的文章嗎? 我回家要跪算盤的。Q_Q cuteboy814:
還不錯給推
rSaadiq:
先推晚點再看,怕我的船看到PO文所以自D惹QQ
說真的,你的船應該知道你的心意了,只是是不是雙方的情同意和真的看緣分啦 moto19825:
那也要彼此都有感覺啊QQ
的確 ultra269:
太浪漫了推推
變態的浪漫啊~(菸 meidong:
一定很帥
雖然不到醜,但其實我不帥。 knight0123:
這樣鼓勵大家去約炮,甘丟~~
我的想法比較怪吧。 大家可以因為個性、習慣、觀念不合分手,卻很少聽過有人敢承認因為對方雞雞太小而分 手。約炮可以讓你提早認識另一半嘛,契合的性器、性癖是幸福的第一步。 Haeniel:
Aq嫂出來say hi 小依的故事呢ˉ
AQ嫂正在偷看... EDDIEHA:
超豪小
有的時候,人生比小說更扯啊...(菸 machiko1039:
「看你決定,你不喜歡我繼續玩,我就全放生。」 真男
machiko1039:
人QQ
還好啦,你不要這樣稱讚我,我會驕傲的>////< LonelyLove:
好!推你!
謝謝你。 Moses1985:
真棒 修成正果
對啊,我也覺得很奇妙。 chenshi905:
好酷喔,祝你們幸福
謝謝你! ac5202:
這好猛
u921401:
一定很帥
真的不帥啦..以前體格不錯 freedls:
滿屌的,十個男人有幾個能這樣XD
aa651082:
終於沒富奸了,恭喜
見笑啦XD ishokenmei:
人帥真好
redway:
狂!
starzero:
我羨慕噓!
洩洩指教>"< EulerEuler:
幹那是幸運吧QQ
sunbaby0830:
滿感動的
kimomo:
9愛壞壞
AQ嫂是大壞蛋 nagojudy:
超酷超幸運!
barbeer12:
浪漫推
redmoon1984:
這樣很驕傲?????
其實我對於AQ嫂沒嫌棄我很感激。 因為以前真的玩太大了,我沒有驕傲,只是覺得很幸運。 jiahongqu:
不錯不錯 人帥真好
AloRaiVet:
蠻 屌 的 屌 爆 了
somehog:
向NTR夫妻致最敬禮 !
NTR萬歲! Fiztcc:
猛欸
Haeniel:
現在開放寄信提早試車歡迎來信
不試了啦,現在不太玩了。 BRFqueen:
真男人推
cc8866777:
感動QQ
ooka:
只有給個推
allen500900:
乾 這個太勵志了吧?!
還好啦... Haeniel:
我是說寄我的信箱 樓主你想罰跪主機板?
說清楚嘛,你搞得我好緊張。 wewe12341234:
這太猛了
wewe12341234:
最後可以跟你小孩說 爸爸媽媽是約炮認識的
其實我們一直在煩惱這件事情,如果淫亂會遺傳... Haeniel:
原PO一定有過人之處 還有小敏的故事呢 還有小依是誰
小依在第三或第四篇會出現吧,現在才第一篇END。 allen500900:
幹幹幹幹幹
jackself:
原來找老婆要這樣,學起來了
僅供參考啊... mtfk5566:
我臨表涕零,深深感動。
你再說下去我也要哭了Q_Q invitation85:
羨慕噓
幹嘛這樣,我可以給你很多我以前的管道啊。 efs92e01:
小孩長大後看PTT!?!?
如果那時候PTT還在的話 Haeniel:
管道交出來 我也想結識我的老伴
如果我寫一篇以前多P的管道、注意事項、開戰前須知,會不會 因為違反善良風俗被桶啊? Bloie:
決定以後要a你的id追文了,好精彩啊
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