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浪費一個月時間在當傻子

東京允許在沒離職票情況先去申請計算天數
可是名古屋不成
所以一直到我實際拿到離職票為止都只能變成自己的損失
要說笨,只能說當初自己在東京一切都人家幫你照應好了
如今又遇到這麼機掰的公司,寄到舊東京地址,我還沒申請郵局轉寄
就給人鑽到漏洞惡搞了
自己又自以為先前經驗過了,幹
所以名古屋這邊真是一波三折,都浪費了
這件事光從前天申請完我就開始悶到不行
錢拿不到,這段時間面試也沒多少,唯一有意義的去了趟迪斯奈
剩下在家裡看著不太跑的影片,一天過一天
本來面試感覺有點進展還有信心面對接下來的日子
剛剛把兩年以來的筆記本看過整理一下,發現
我留下來的東西根本就是個屁⋯⋯這兩年多我都在幹什麼了
台大的課程老師一直說,還有半瓶水和只有半瓶水的差別
我真是死腦筋轉不過來
紙牌屋說累積的憤怒不是用在對付當事人或是機掰爛公司等,
而是用在自己的重心目標上
走回來路上腳還磨破了,就是很氣
他媽的,我真是把自己搞砸,一直不停的墜落在墜落
到底是怎麼樣勒,你到底是要拿我怎麼樣

工作上,該用心思的,該傷腦筋的,該想辦法的
我這兩年多來沒一點長進
筆記裡面記錄一堆,全都成了廢物
就算有什麼檢討,也沒有能夠改變自己成功的東西
當初來日本的那些動機和夢想都還在那裡,可是我一點也沒有奮力去爭取
我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嗎?還是我只是一天等過一天的,以為在等待賞味期限到嗎?

前幾天看到家君和青青在懷念天母的家
貼了這張媽媽的照片

媽媽笑的好開心
其實還是會鼻酸,但是哭不出來
家裡沒有人會把這個心情說出口,因為說了也不能怎麼樣
而生活這麼忙碌,總有更重要的事情在眼前
我不知道自己在日本這麼廢,還要抱著這個夢多久
能成就多少,唉
不知道
這陣子就這樣時間過去,而我依舊一天都無法忍受和自己相處
就算找了工作逃避面對自己的時間,我也沒有專注在超越以及提升自己
光是看到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在忙,光我不停看新聞分享和轉貼笑話
就有一種無比空虛充斥,我在幹什麼?沒有人回應我啊
那我到底要期待甚麼
要跟自己說不夠寂寞
還是遺世孤立
甚至繼續想著黑暗以及死亡呢?

我有點想用去京都奈良旅遊來逃避現實
但是村上春樹說了,不管旅行到哪裡,都逃避不了自己
自己一個人真的是很........

那為什麼我還要變的這麼封閉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