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酒店小姐


暑假了酒店招生文就跑出來 版主也不管 我承認酒店有這種手腕好,純陪聊,不菸不毒少酒,還可以挑客 愛上不上台,最好卡我台我樂得輕鬆的妹 但這種人能占酒店生態中的幾趴 我一個戰酒店超過十年的老船長,如果把制服便服禮服公主一起混算 這種妹不到 5%!如果全八大一起算大概低於 1% 能靠聊天心理輔到賺錢,工作環境安全,還賺到一個月十幾二十萬 屌打全台其他 90% 的上班族收入 那是怎樣? 別的妹笨,傻傻不懂得這套 所以要被灌酒被摳被抓奶做S拉K? 這種屁話我多的是可以講 可以來做直銷啊,做到 top 圓桌,每年被動收入幾百萬 開的海神大牛小牛,每月去夏威夷馬爾地夫出國旅遊 不然來賣靈骨塔也可以啊,做仲介啊 吹冷氣輕鬆賺大錢 更不用說人就是隨著環境在變 不然一堆有錢人幹嘛死命幫小孩擠學區 酒店的環境如何? 不用真的進酒店,晚上六點以後沿林森北路走一圈 看看出入的人都甚麼人 酒店環境沒問題? 呵呵 我自己也常常戰酒店,一點都沒有瞧不起酒店妹 但是說一是一,酒店對女生來說就是個很爛的環境! 看過這麼多酒店妹, 我個人覺得 dcard 那篇文描述的算寫實 酒店能長期上班,就算人沒搞壞,價值觀也壞光光 again,是有 0.1% 奇葩妹子可以出淤泥而不染的不壞掉 但是先捏著 LP(X)奶頭(O) 想想 自己在單純的學校中都沒辦法做到風雲人物/全校第一 怎麼會指望自己在酒店這種龍蛇混雜大染缸, 可以是那個不用犧牲就賺大錢 然後價值觀還不壞掉的奇葩妹子? 拿一些特例,然後舉證酒店是沒那麼複雜的環境 笑死人 我也要說保險個個百萬富翁,直銷躺著賺被動收入 : ※ 引述《noonecanstop ()》之銘言: : : 幹 看完我還真不覺得酒店可怕 : : 倒是酒店裡面有這種拿錢不認真做事 還好意思大聲宣傳的垃圾讓我感到恐怖 : : 全台八大會臭就是有你這種瞎妹 : : 要不然台灣酒店早就像日本風俗店一樣人人嚮往 : : 自以為很有想法 其實講一堆都是垃圾步小聰明罷了 : : 還好意思說客人要求"超額"的服務 : : 妳他媽還要幻想甚麼 酒店的廣義定義就是裡面有妹可以虧/摸/幹 : 大大您好。 : 我想請問,當您來公司付1450~1850不等的台費的時候,包廂的坐檯服務內容,有含喇舌、 : 掐奶頭、摳穴、抽插嗎? : : 要不然你還真以為妳除了被虧/摸/幹之外 : : 外面有其他公司願意付妳一樣的薪水喔???? : : 還很不要臉的覺得勇猛的同事做沒意義的事 : 大大如果想來酒店喇舌、掐奶頭、摳穴、抽插,請您實際來一間大型的禮服或便服演練一 : 次。 : 我們來看看別的小姐或是幹部當場的反應可好。 : 其實我覺得最爛的是你這種想法。 : 為何禮服店不做手工?不做吹簫? : 為何禮服店出S另算/或是必買大小框? : 因為店內"不含"這種服務。 : 說了幾百次,每種店有不同的生活型態與工作形式。 : 今天你想摳穴,你去公台店,那裏的公關會不給摳嗎?不給你摳還要卡出去咧。 : 這就是我後來往上爬去做私台店的原因。 : 你在那裏抱怨我不給摸不給摳不給幹,好像你點過我一樣。 : 良心話啦: : 禮服店的公關幫你接菸蒂、擦手、按摩、聽你講廢話、點歌、倒茶、切水果等等,包廂內 : 能順應你的所有要求與心情,做出最好的服務,但就是不含什麼摳穴抽插修幹。 : 你要在那邊反應大,說連摸都不給我摸。 : 客人摸我,我也摸客人啊。 : 可是客人忽然手伸過來抓奶,難道都不用擋,放著給他抓? : 而且都放著給客人抓,客人就會覺得你比較高尚嗎?不會,反而會因為這樣失去興趣, : 沒有"吃豆腐"的感覺。 : 沒有花錢買框,沒有花錢買S的人,少在那逼逼說酒店裡應該提供怎樣的服務啦。 : 沒花到那個錢就想要享受那個服務,你是在幻想你去酒店花個台費,就有公關主動帶你去 : 廁所怎樣嗎?公台店越南店按摩店都還要加錢的,別傻了。 : 這就是我所謂的"超額服務"。 : 有人覺得進酒店就應該跟公關喇舌摳穴掐奶修幹,但老實說"台費從來就沒有含過這些項目 : ",其中喇舌掐奶,有的公關有17就不擋,也有的公關可能感覺來了跟客人玩得很歡, : 但修幹摳穴一定要另外買,我就不懂進店就覺得該含這些的是在想什麼? : 你是覺得買御飯團應該送奶茶嗎? : : 幹 人家那叫敬業 竟然被妳說得一文不值 : : 各行各業到了緊要關頭 多少都會傷身傷心 加班/應酬/被捅/被fire 等等 : : 要得到成果肯定是要付出些甚麼的 : 我也加班我也應酬我也差點被fire啊 : : 再者 多少有智慧的酒店妹 看的人多了 見識廣了 錢多賺少賺也體驗過了 : : 能有同理心感到這社會人人活著都不容易 : 我也不容易我的客人也不容易啊 : 就你最愛嘴毛最多活得最輕鬆 : : 在酒店上班的/來酒店尋歡的 各有各的無奈 : : 絕對不會像妳一樣覺得這些人就是沒人理的社會邊緣人 : 發了訊息很多人都秒回 難道不是有空? : 家裡連在等的老婆都沒有 不是孤單? : 沒有說他們邊緣人啊 : 只是有很多會來酒店喝的人,都沒有人陪,也是現實 : 說個現實也要被你扭曲 : : 人沒辦法一輩子靠小聰明 : : 除非妳遇到的都是傻子 要不然大部分都是懶得跟妳計較罷了 : 我才懶得跟你計較咧 : 班都沒上過 毛就那麼多 : 都自己在幻想公司情形 : 覺得我們的勞力都是用送的是不是? : 我的辛苦我的努力 : 你沒有點過我沒有見識過 : 就在幻想我平常是怎麼坐檯 : 還要寫一篇文章來罵我 : 我是哪裡對不起你啊 : 我在廁所前面站著等客人二十分鐘只為了幫他送擦手巾的時候 你看過? : 我為了幫客人點歌 搶歌 搶搖控器 插歌 還被別的公關罵 你看過? : 客人被他的朋友灌 我幫他擋酒 我扛他回去 我保護他不要再被灌 你看過? : 我剝荔枝給客人吃 餵客人吃飯 你看過? : 我幫客人擦嘔吐物,擦衣服,你看過? : 就算是公台店 音樂茶房 也講究體貼戀愛的感覺 : 隨著時間越長,公關與客人之間越來越熟悉彼此(雖然我不會想告訴客人我的經歷背景現 : 實資料等等)那種特殊的感覺與默契就只有酒店裡才有,連男女朋友都不會有這種感覺。 : 那種只有一個晚上可以陪伴的感覺/以後雖然客人還會來但是我不一定上班所以遇不到我 : 的感覺,會讓包廂裡流動的時間變得格外珍貴 : 很多客人他習慣來,他一定要講一些他的私事給公關聽,不然小孩都大了,也沒人願意聽 : ,這種時候公關就是擔任傾聽的角色 : 當公關的業務內容很多,不是像你說的那樣每天準備給客人抽插就好,OK? : (而且我還是要說有過半的公關是不給幹的) : 我甚至要老實說有過半以上的客人對我,都比你這種毛很多的人要對我好 : 什麼叫做不跟我計較?我只能說人家的風度是肉眼就看得出來的,這種人去哪裡都會被喜 : 歡 : 你要直接開幹的話你就去茶魚 : 不要來酒店然後覺得全酒店都是茶魚 : 這就跟你去麥當勞買牛肉麵一樣觀念根本不對 : 觀念都已經不對了還在那自體高潮 : 真心不懂 : : 當然我不是說工作需要多認真 : : 大家在社會打滾久了 有時候就是混口飯吃 偷懶一下 無可厚非 : : 但很少人會因此洋洋得意 : : 總而言之 她媽一點都不需要擔心原PO的安危 : : 我們反而要替其他想認真做的酒店妹擔心 : : 希望原PO這種廢物不要太多 : 所以你是哪方面的天才 : 人身攻擊還這麼洋洋得意的 : 我也是很少看到 真心不多 : 你喜歡聽吉他嗎 : : 不然酒店的素質一再沉淪沒人想去 : : 可憐的是這些想認真做事賺錢的認真妹 : 好啊 那我歡迎所有的酒店妹 : 一天上班八到十二小時左右 : 從第一番就純的開喝 : 客人要你喝純的小威公>全喝掉 : 客人要你喝加水的威(用啤酒公裝八分)>全喝掉 (我喝過啦 一小時後就開始躺著然後把臉 : 放進我同事的胸部裡磨蹭) : 我跟你說,第二個小時就開始不醒人事遍地拉屎 : 我們再來看是認真敬業爆肝的酒店妹賺到錢還是她今天保留一整天完全無法再上台還虧本 : 給公司。 : 敬業的人到處都是。 : 我最認真的時候一週可以上到五六天班,排行榜可以衝到總店第一名(然後就重新結算) : 真正的敬業是量力而為,不為公司帶來麻煩,為幹部照顧好他們的客人,保持自己的神智 : 清醒,過分的要求(如進來就叫你喝九分純威公/沒事就想摳穴)也能在不得罪客人的情 : 形下解決,而且不要讓身旁的公關還必須費心來解救你。 : 我覺得你這一整篇一廂情願根本就很好笑。 : 沒有對你過多的要求啦,你去做個幾天男傳。 : 有老女人要你陪她去公廁開幹,而且要你用送的,你再感覺一下就好。 : 如果每個酒店來喝的人都像你一樣覺得買菜要送蔥,那大家進店就每個公關都點一節就好 : ,你清楚跟幹部說一節後就卡掉,然後直接帶去廁所幹,看對方願不願意? : 幹不到?你把握十五到二十分鐘,跟公關喇舌摳穴,或逼公關喝九宮格一整盤,你看她願 : 不願意? : 都願意的話,記得要給小費,不要當奧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