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打給厚
老妹我最近龍體微恙
但4吼……


這次終於肛交成功了~~~~(灑花



上次發文後超多鄉民站內我經驗談,包含清潔跟擴肛步驟
在此感謝熱心的各位,我應該都有回感謝信吧?
人家可是hen有禮貌的(84附圖那種禮貌







快轉

----------------------------------------------------------------------

故事開始


來開箱一下這次使用的玩具們
http://i.imgur.com/OE4CB9x.jpg
彩虹人為男伴食指做為比例尺(非本人都要馬好馬滿喔喔喔喔 跳蛋是上面左邊那顆,為了出去玩而買的,所以並沒有期待多厲害的強度 只是原本訂購的是L size,店員說缺貨幫我改成M size 肛塞四件組是塑膠材質,由左到右分別是1~4號朋友,帶有一點Q勁(? 我沒有買最便宜的款式,因為我怕有毛邊之類的會用起來不舒服 上次使用浣腸後大絞痛,聽鄉民們建議就改以溫水進行灌腸 要灌腸清潔的時後發現這次買的清潔器噴嘴還是有點粗度 所以抹了一點潤滑並用一號肛塞稍微擴肛才開始清潔 前後大概灌了四次,灌完停留幾分鐘等待忍不住的便意才去撲通撲通都餵給馬桶 過程中,男伴不時的拿著一號跟二號肛塞對我的後庭進行緩慢抽插 由於有球狀的設計,在肛門口進出的時後感覺更為鮮明 肛門會下意識的收縮夾住肛塞,造成更明顯的快感 連灌腸都可以叫的不要不要的真的很羞恥-/////- 結束前面的清潔步驟 男伴在床上鋪好防水墊(專門為我準備的XDDD 在玩具跟肛門口塗上潤滑液後開始擴肛前戲 用著三號肛塞慢慢進入到有點不舒服的程度就會停 停下來讓肛門肌肉適應那個粗度後再緩慢的抽插著 當然另一隻手男伴也是不斷逗弄著陰蒂或以手指抽插著小穴 除了轉移注意力也是讓女方更方鬆享受的好辦法 我們沒有馬上使用四號肛塞 為什麼? 因為重頭戲是前後齊插的外出逛街阿阿阿阿阿阿 這時厲害的肛塞來了~~~~~~~~ 就是圖片中間那顆,裡面是空心的且有一個活動的球可以在裡面滾 目的有點類似聰明球的震動效果 當初在網站上看到我立馬下標就為了可以塞出門逛街(淫蕩因子爆發>////< 但就算剛用完三號肛塞擴肛,直接換成這個還是需要適應一下 畢竟形狀不一樣肛塞的肌肉還是會一直收縮夾緊 此時男伴很壞心的塞入無線跳蛋!!!! 因為後面放了不小的肛塞,前面陰道的空間會被擠壓到 硬是塞顆跳蛋進來造成前後擠壓,有點想抗拒卻又覺得被充滿很敏感 壞心腸的男伴還立馬打開跳蛋的開關,讓我一個人在床上無助呻吟 帶著哭腔求他先等我適應一下好像讓他更興奮了QQ 還裝作沒事一樣問我怎麼了?不是要去逛夜市嗎?怎麼叫得這麼可憐呢? (當下超想揍飛他..... 跳蛋貼緊肉壁的震動讓肛門肌肉一直收縮,一收縮就覺得很爽很興奮 像無限迴圈一樣重複著這個快感,不斷的刺激讓我倒在床上無法起身換衣服 因為一起身就更擠壓兩個玩具了QQ 男伴看似很好心的將我扶起,卻又改變跳蛋的頻率並用手指輕推著肛塞 不浮誇,我真的立馬腿軟倒地= = 他這調戲人的惡趣味真是整死我了QQ 最後大概又拖了半小時才成功出門 出門後發現就算跳蛋開關是關著的,肛塞內的球也因為走路而不停滾動著 導致我每一步都踏得很小,甚至無法正常走路,旁邊惡趣味的人笑容滿面的牽著我走 我只能一臉哀怨的瞪著他.... 殊不知還有更折磨的 就是騎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路上超多高低落差(路不平台北 我大概是使上第一位邊騎車邊高潮呻吟的女子吧…..(掩面 而且這個大變態在回程中都故意走有水溝蓋的地方, 後座我狂捏他肚子也阻止不了他QQQQQQQQ 真的敏感的很想死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逛夜市途中也不乏幾次的在買東西的當下開突然開起開關 或偷偷想伸手推肛塞(超級無敵大變態就是他!!!!! 而我卻只能緊抓著他的手或大口咬他來洩恨,但這遠遠不夠轉移我下體的陣陣快感阿.... 回家後立馬拔出跳蛋開始抽插,肛塞一樣在後面滾著球震動著 前後塞滿真的讓每次抽動都更加敏感,肌肉又會自己夾緊收縮,我知道自己又要潮吹了 但是後門塞著東西好像不太容易噴出來(上次也是這樣),結果就更難受了 就像在高潮邊緣遊走卻總是只摸到邊而已 拔出肉棒,男伴拿著四號肛塞交換,四號後面的球狀粗度讓我痛翻 我一直哭著說不要、拜託請暫停,但這小白目有點心急 馬上換了肉棒想插入,我一直哭著打他想把他推開, 他才放慢速度的一直補潤滑再緩慢插入等我適應 慢慢抽插發現不會痛之後他開始加快速度並插的更深。 終於啊啊啊啊~~~~~~ 原來這就是肛交-/////- 跟陰道抽插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很爽,真的很爽 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個爽度,高潮感也跟陰道抽插的高潮不一樣 而且肛交也可以潮吹啊啊啊啊啊(防水墊的果然不能少 但隔天起床想再玩後面的時候覺得肌肉非常痠,只好放棄 畢竟從來沒這樣虐過自己的肛門XDDDDD 不過正常的陰道性交當然不能少,強制高潮是我最喜歡的-////- 男伴粗大的肉棒一直磨著我的敏感處,最後被抱著緊緊的衝刺高潮 好像不小心打了太多哈哈哈哈哈 但打炮真的是人生中最爽的事之一惹啊啊啊啊啊(雷炮除外 期待下次能成功三明治-/////-

1 則留言:

  1. How To Make The Most Of Your $10 Free Poker Chips At the
    And 먹튀검증업체 순위 just to make 스트라이크존 sure that your gambling chips 로투스바카라 are getting a good chunk of play from them, here's a quick guide 10 뱃 to how you can make playing real 프로미넌스 포커 money poker chips.

    回覆刪除